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广东分院2020.10.10日开院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9-30 16:33:48
  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广东分院2020.10.10日开院

  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广东分院开院典礼暨大湾区新基建金融论坛,将于2020年10月10日在深圳举行(深圳南山区万怡酒店万怡厅),欢迎各界精英莅临现场。

  此次论坛邀请了粤港澳大湾区直辖相关领导、政协代表、上海财经大学领导教授、优秀上财校友、各银行高层以及各届优秀的企业家等共聚一堂。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执行院长周城将作“大湾区基建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主题演讲;招商银行风险部总监李明强作《精细化管理实践:量化理论与应用》主题演讲;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特聘教授、上海税务局官方微博特约评论员、央视财经评论员汪蔚青教授作“新税制、新监督、企业税务管理及纳税筹划策略”主题演讲,共同探讨大湾区新基建金融未来发展走向。

  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Shanghai International Banking & Finance Institute ,简称SIBFI)是由中国上海财经大学和德国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共同创办,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主管部门许可,由上海市教委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独立机构(非学历教育)。学院的办学宗旨是培养具备国际竞争力的新一代财经精英和金融人才,同时打造一个中外金融人才学术交流的平台。

  目前,学院在高端金融人才、政府公务员队伍、企业投融资财税部门员工、以及广大一、二级资本市场的投资人教育等方面都有所建树;同时通过引进海外名校专业辅修课程,国际国内各大行业龙头协会的水平认证课程如:CFA、FRM、RFP、ACCA、ACA、CPA等,形成全方位一体化的国际财经金融人才培养体系。

  基于广东经济对快速发展和大湾区建设对财经人才培养的需求,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广东分院10月10日将正式落户深圳,共同服务于大湾区新基建金融建设。

  本次论坛由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广东分院主办,上海财经大学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财经研究所校友会协办。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包头市青少年发展中心中青未来幼儿园“欢度国庆 福满中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