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家庭常备药榜单揭晓!奇正消痛家族“连中三元”!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5 10:52:57
  2020年9月16日,“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颁奖典礼于广州隆重举办,在本次大会公布的榜单上奇正消痛贴膏、铁棒锤止痛膏离散贴荣获“2019-2020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外用止痛药)”。

\

  秉承“科学、专业、公开”原则此次评选在大数据及最新调查数据基础上,结合业界专家深度分析及广大网民投票结果,为国内家庭常备药提供真实、可靠的指引亦为人们提供权威的“家中常备药指南” 。此外,活动树立了优质产品、优秀药企在医药产业凝聚出奋进的榜样力量,为产业的跃迁提供不断向上的动力和方向指引。

\

奇正新零售营销实践也荣获O2O营销创新案例奖

\

  奇正消痛贴膏,藏药包,不加胶,真材实料看得到。

  奇正消痛贴膏,源自藏药经典验方,藏药包,不加胶,真材实料看得到,深入渗透,消肿止痛,已畅销25年。

  铁棒锤止痛膏,离散工艺,贴得牢更灵活。

  奇正铁棒锤止痛膏,联合美国常青藤名校研发机构,运用人体工学理念开发出离散工艺让贴膏在关节部也能贴得牢,更灵活。

\

  荣获“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是行业和消费者对奇正的高度认可。未来,奇正藏药将一如既往关爱消费者疼痛困扰为人们的身心自在持续创新!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揭晓 盘龙七片再度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