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花木兰精神,Ulike脱毛仪上演强效无痛脱毛新境界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1 16:28:38
  不知不觉,《花木兰》已经上映一段时间了,想必大家都已经在第一时间就看完了,那么对于大家来说,重温儿时的女神,再一次被木兰精神所感动,是不是有了不一样的感受呢?

  你又是否有思考过为何木兰精神能够传承至今呢?是只凭替父从军的孝顺,又或者是保家卫国的勇敢行动吗?

\

  其实不然,木兰精神之所以能被定义,能被追崇,更在于她作为生活在古时的传统女性,敢于为先,为了心中所想,而付出努力。我们永远相信,木兰会在逆境中盛放。

  花木兰作为“迪士尼公主系列”的第一位中国的“公主”,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不靠公主出身,不靠嫁入皇族,而是靠自我成长、自我确认完成人格与实力的形象。其混迹都是男人的军营磨炼武艺,苦学兵法谋略,凭一腔热血,更凭一身硬实力才得以被世人记住、追崇,这才是真正的女性力量。

\

  而作为电影的票务联合营销合作伙伴,Ulike不仅传承着木兰精神,也懂得用实力为自己发声。Ulike脱毛仪连续四年销量第一、乐天免税店销量第一,入选韩国国民品牌计划、唯一获得天猫金妆奖的脱毛仪品牌,是消费者和权威机构公认的最好脱毛仪。

\

  女子爱美,以至于全身的每一寸肌肤都呵护到,从头到脚,细致变美。要说脱毛痛,那是你没用过Ulike专业医美蓝宝石冷光平面头的家用脱毛仪,小巧轻便,颜值高,质感强,不痛,不伤肤,带来更强的脱毛效果,更舒适的冰护体验。

\

  那么,蓝宝石Air脱毛仪不痛不伤肤的秘密是什么呢?经过多次试验研究表明IPL照射肌肤光能转化为热能,达到70 ℃才能引起毛根有效脱落,同时表皮也会吸收一定光能,从而导致无辜组织热损伤。Ulike蓝宝石冰点技术,可冷却局部表皮10 ℃,减少表皮热量,避免表皮损伤。从女性的身体所需出发,实现整个脱毛过程舒适快捷,并达到持久净效的脱毛效果。

\

  而好用的脱毛仪最重要的就是脱毛效果要好,Ulike脱毛仪强效脱毛,不痛不伤肤,无需专属附属头也能精准作用小部位,能量不减,高效脱毛。利用一整块蓝宝石作为出光口,能够保证能量高效率传导到毛囊根部,另外平面头的设计也是业内独创,可以使出光口更大面积接触皮肤,脱毛效果成倍提升!坚持使用,2周就能见到明显效果。

\

  Ulike用无数次的试验和灼热痛感换来了现在的冰点护肤,脱毛不痛;用最好的材料,打造了高效和舒适并存的的家用脱毛仪;实力发声,为女性生活改革,这才是真正能够被追崇的木兰精神!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花木兰》火热上映,一起传递勇敢、独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