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X新币网获奥丁资本千万美元投资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5 09:48:35
\

  NewEX近期完成了奥丁资本(Odin Capital)1000万美金A轮融资,本轮资金将用于新业务和市场拓展。

  NewEX新币网是由美国顶尖金融团队打造的交易平台,注册在新加坡,在新加坡、香港、韩国等地设有办公室。致力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易用的数字资产衍生品交易服务。其核心成员来自高盛、瑞信、Tower Research等知名金融机构。团队深谙金融衍生品设计,来自知名交易所技术团队倾力打造,交易团队拥有10年以上交易经验,管理规模超过10亿美金,所持策略穿越牛熊以优异的业绩持续为投资人创造价值。平台极其重视合规经营,拥有美国MSB牌照,持续布局海外多地合规备案以服务全球投资者。 同时与投资方深入布局STO赛道,持续探索债券、不动产、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资产证券化的Token发行路径,赋能实体行业。

  奥丁资本(Odin Capital)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是合规的数字货币一级二级市场的美元基金,致力于帮助具有国际视野的投资者和企业家在全球化范围内进行布局,业务涵盖战略咨询,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和投行服务。奥丁资本(Odin Capital)与各国政府及行业伙伴均有合作,荣获圣卢西亚、瓦努阿图、马耳他等多国政府授权,为其指定官方合作机构。

  目前,NewEX交易所全球注册用户超10万人,凭借卓越的技术团队和智能引擎强大赋能,使NweEX平台提供全天候24小时交易,可灵活调节的杠杆配置,丰富的主流永续合约。

  NewEX有实力提供公平、公正、流动性好的合约交易市场,是他愿意加入的重要原因。区块链将是未来最先进的技术,也是对数字资产很好的探索方法,衍生品将在未来达到顶峰,目前是开拓全球数字货币衍生品市场的最佳时机。

\

  奥丁资本此次对NewEX新币网的投资,是其在区块链领交易平台赛道的重要布局。NewEX新币网将整合投资方资源,在顺应技术和社会变革的大趋势中快速成长,为全球高净值人群提供专业化、个性化服务。不断拓展业务,为用户实现价值。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聚焦“产业互联,数智纵横”2020供应链T型大会9.15启幕!

标签
  • New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