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十大养生茶品牌排行榜!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0 17:50:28
  近些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对于健康愈发重视,养生意识不断提升,造就了养生茶行业产值的逐年高攀,出现了以碧生源和福康仁爱为首的养生茶领军企业。

  以下是,本文综合全网各大平台已经披露的最新数据,统计出《中国2020最新十大养生茶饮品牌》。

  Top.1碧生源

\

  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为中国保健功能茶产品的企业。碧生源秉承中华五千年的健康茶饮文化,主力产品碧生源牌常润茶和碧生源牌常菁茶经过17年的经营,已被国人耳熟能详,伴随着人们走过了整整一个时代。

  Top.2福康仁爱

\

  福康仁爱是近年来中国养生茶饮界的一匹黑马,得益于其市场定位清晰:用一杯茶的时间爱自己,爱家人。致力于服务现代人家庭成员的亚健康问题。其国内市场规模接近于碧生源,甚至大有赶超之势。

  传闻其公司旗下復生堂品牌,可追溯历史至1867年,按照君臣佐使的传统配方,历经7代医师家承,在传承古方的基础上,遵循“药食同源”的安全理论,倡导“正气培元、养脏固本”双向平衡疗法。经历多年的临床经验总结,已拥有成熟的市场和人群。专业的医师研发团队与标准化精细化生产就是福康仁爱产品质量安全的保证。

  Top.3生堂

\

  御生堂拥有500余个自有品牌产品,营销网络遍布全国,持续搭建和深化着北京御生堂在核心产业——健康产业的运营结构和战略方向。

  Top.4修正药业

\

  修正集团于1995年5月由董事长修涞贵创立,是集中成药、化学制药、生物制药的科研生产营销、药品连锁经营、中药材标准栽培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制药企业。在立足全国的同时面向世界,开发国际市场。

  Top.5艺福堂EFUTON

\

  源自1991年美国的维生素矿物质补充剂,旗下产品包括佳维/抗氧化/免疫/骨与关节等系列,辉瑞中国健康药物部旗下,辉瑞投资有限公司

  Top.6源堂

\

  以冬虫夏草等青海当地特色为主,兼营各类中药饮片养生茶饮的滋补品牌,国内有较大影响力的滋补品直销品牌

  Top.7和甲养生茶

\

  产品为和甲养生茶系列茶饮,和甲养肝茶、和甲御神茶、和甲益肾茶、和甲健脾茶、和甲健脾茶、和甲护胃茶以及和甲润肺茶。补气养血,清热解毒,疏肝理气,维护肝脏正常的生理功能,更能有效地解除身体内外的各种毒素。

  Top.8御致茗方

\

  御致茗方御致茗方汇集养生导师胡维勤教授养生,以及御生堂国医馆传承百年的茶疗验方,以天然本草为原料,以达到防御疾病、保健养生的作用,御致茗方养生茶由于其绿色安全、健康方便、符合消费者生活习惯等因素,受到消费者的好评。

  Top.9茗沽屋养生茶

\

  茗沽屋养生茶目前拥有四大养生茶系列近150个单品,包括:苦荞王茶系列、橄榄王茶系列、德仁堂养生茶系列、道行天下贡茶系列。“茗沽屋养生茶”以连锁加盟、异业联盟、现代渠道为基本经营模式,以天然特色茶品为纽带。

  Top.10济茂堂养生茶

  济茂堂养生茶加盟公司具有六大系列产品,全方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主营三皇谷粮茶,三皇谷百花茶,智慧经典系列、皇室秘典系列、等系列产品。济茂堂养生茶弥大爱于天下,益健康遍九州,传承中华五千年中医药精髓,结合现代高新生物科技,打造健康养生黄金产业链,提高生命质量,成就人生美好。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楂吸得乐:健康饮品的倡导者

标签
  • 养生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