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长沙融创城2.2期项目开展2020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9-07 16:00:51
  为贯彻落实中国质量协会、中建二局以及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关于2020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4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长沙融创城2.2期项目部举行了项目部2020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当天,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质量部经理、长沙融创城2.2期项目管理人员、监理、业主以及现场劳务分包工人150余人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上,项目部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项目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效率,全面完成2020年质量管理各项目标,回归质量本源、聚焦质量提升、推进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项目部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一个人人关心质量、人人关注质量、人人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以技能比拼、专项培训、“我当一天质检员”等专项活动为抓手,全面提升现场施工务、班组的质量意识,促进质量整治的进行;展开质量评比和考核,对各分包展开针对质量管理体系和实体效果的检查,并对结果进行奖惩,强化现场质量基础管理工作。

  质量是一个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也是一个企业、一名建筑人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为了让项目质量管理工作稳步进行,项目部将快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各项活动中去,抓好施工现场的各项工作,致力于打造优质精品工程。(张家兴)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红枣食药同源 健康红动中国 ——好想你携重磅新品开辟大健康产业新赛道

标签
  • 中建二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