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美的、农夫山泉、大地雕刻等知名企业荣获2020金典奖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9-05 17:25:46
  8月26日,由中国商报社、中国商界杂志社、中国信息界杂志社、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信用管理专委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电子商务分会等媒体机构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金典奖第九届公众满意典范品牌新闻发布领袖年会”在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举办。

\

  本次大会以“品牌引领变革,创新重塑价值”为主题,旨在全面解析新时代中国经济新格局、新趋势和新变化。有关国家领导人、部委办和地方政府官员、国际组织负责人、商协会领导人、优秀企业家以及行业专家学者和媒体领袖等各界精英齐聚苏州,聚焦数字经济、智能制造、新基建、国际产能合作、区域经济特色产业等多个层面,以主题演讲、创新案例深度分享、媒体专访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前瞻中国经济发展大势,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新动力。

\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工信部首任部长李毅中;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副主席贺铿;原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著名经济学家、企业管理专家、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季晓南;宏观经济管理原主编,著名经济学家,教授、研究员宋承敏;中国商报社副社长陈高宏;国家发改委《中国信息界》杂志社社长、数字经济学博士尚进;福建省大地雕刻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辉金等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商协会负责人、媒体记者以及企业家代表近300人出席了会议。大会由著名财经主播、双语主持,中国商界专栏作家龙煦霏博士和苏州广播电视总台、知名节目主持人王律律主持。

\

\

会议现场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工信部首任部长李毅中就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数字经济既是全球发展趋势,更是国家战略,必须把握机遇、统筹推进。发展数字经济的目的是推进国民经济各领域尤其是工业、制造业转型升级迈向中高端,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实现高质量发展。路径是抓好大数据、互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催生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进生产力和生产关系变革。方式是国家、行业、地方和企业统筹推进。

\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工信部首任部长李毅中

  贺铿在主旨发言中强调,十四五规划总的指导思想是要建设现代化的社会主义强国,而社会主义强国的实现离不开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故而在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时要用辩证的思维考虑问题。他从中美关系问题、新冠肺炎疫情问题以及我们当前的任务进行了宏观剖析,针对我国当前的经济状况,主张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互相促进这一新发展格局。新格局的实现,离不开市场化改革、产品创新、核心技术,在十四五期间应把调节收入分配放在重要的位置及大力发展民营企业。

\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贺铿

  会上颁发了第九届全国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金典奖获奖企业及作品,福建省大地雕刻石业有限公司携贵州省施秉花岗岩水景广场雕塑《水舞云台.福祉》荣获“第九届金典奖.中国景观雕塑精品工程—匠心品质金奖”。据悉,同时获奖的企业包括美的集团、江苏洋河、农夫山泉、龙湖地产、拼多多、华润集团、神华能源等。

\

\

  金典奖是由中央级新闻媒体和研究机构牵头创办,旨在充分发挥媒体的权威性、公信力和互动性等优势,针对行业企业的满意度指数展开,通过收集来自社会公众、业界精英及资深专家的第一手资讯,配合自身行业编辑、专业媒体记者的调查,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对全国服务业企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因涉及范围广、规模大、极具前瞻性等特点,金典奖被业内称为品牌年度“奥斯卡”,其对推进服务业发展,引导企业树立品牌意识,培育服务业名牌,意义重大。

\

颁奖现场,左一为大地雕刻董事长曾辉金

  会上,大地雕刻董事长曾辉金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常把【惠安•石雕】比喻成一颗参天大树,多少代惠安石雕人的执着和坚持才垫定了今日全国乃至世界的地位和声誉,多少客户,友人慕名而来。我们每个人都受荫其中,受益匪浅。所以我们时时刻刻要怀着感恩的心态,秉承品质,雕好每件产品,打造好每个工程案例,回馈给予我们信任和业务机会的客户。细心呵护好【惠安•石雕】这颗大树这个品牌,让其枝繁叶茂,传承后人。这是我们的使命,更是我们必要的态度!不求产值增长,但求每件产品和每个工程得到认可,为【惠安•石雕】添砖加瓦”是我们的初衷和方向,更是是我们的目标!”

\

大地雕刻董事长曾辉金与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贺铿

\

大地雕刻董事长曾辉金与北京中神亚雕塑集团董事长陈神聪

  据了解福建省大地雕刻石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92年10月27日,公司专注于现代城市雕塑、现代建筑饰石、寺庙古建石刻、园林景观的创作、设计、雕刻、制作及安装。【大地雕刻】秉承着祖辈对石雕工艺的执着,在【惠安•崇武】这片深厚石雕底蕴的土壤上成长及蜕变,本次大地雕刻荣获“金典奖”奖项,既代表了消费者对“大地雕刻”品牌的认可,也代表了大地雕刻在石雕行业的影响力。

\

公司获奖作品《水舞云台.福祉》

\

公司获奖作品《水舞云台.福祉》

\

公司获奖作品《水舞云台.福祉》

  从【惠安•石雕】到【惠安•中国石雕之都】再到【惠安•世界石雕之都】。无数惠安石雕工匠对石雕工艺的执着和付出,使惠安石雕从单一走向广泛,从简单走向繁复,从传统走向现代,从工艺走向艺术,从朴素走向辉煌,从惠安走向世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安徽鸿森塑业有限公司”荣登央视广告

标签
  • 金典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