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驱虫药什么牌子好?驱虫工作一定要认真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7 19:37:39
  作为一名资深的铲屎官,到今天已经养猫有好几年了,回想当初刚开始养猫的时候,也是各种手足无措。尤其刚带回来的小猫体质比较弱,如果感染寄生虫对它的身体有很大的威胁。而那个时候我也不知道要给猫咪做驱虫,更别说猫驱虫药什么牌子好。所以,我整理了一篇关于猫咪驱虫的文章,各位新手铲屎官们可以作为参考。

\

  通常猫咪在2个月左右就可以开始进行驱虫了,为什么说是2个月呢?因为2个月大的猫咪已经开始逐渐断母乳了,这个时候它们的免疫力最低,稍微不注意就容易感染寄生虫,所以这个时间给小猫驱虫最为合适。

  第一次给猫咪驱虫建议带去宠物医院,医生会教你如何用药以及如何正确给猫咪驱虫,这样以免第一次驱虫的时候手忙脚乱的。像我第一次养猫的时候,查了很多资料,看的我眼花缭乱的,最后还是决定去宠物医院问问专业医生的建议。

  当时医生对猫咪进行了一系列的全身检查,其中包括触诊和视诊,主要是观察猫咪有没有耳螨、齿龈炎、眼睛是否发炎、有没有鼻涕、脱肛这些情况;还包括了血常规和生化,这是为了看看猫咪有没有感染或炎症、内脏器官和肌肉等功能是否正常。

  整体情况良好,接下来就是选择驱虫药了。那么猫驱虫药什么牌子好?当时医生给我们家3个月大的猫咪安排了博来恩,据医生介绍驱虫药一般分三种,一种是体内驱虫药,一种是体外驱虫药,还有另外一种就是体内外同驱。博来恩比较优秀的一点是它可以体内外同驱,比较方便,而且对于我这种新手铲屎官容易上手。因为它是透明针筒式滴剂,只需在猫咪的后颈部拨开毛发,轻轻一推把药物滴在猫咪的皮肤上即可,使用便捷、好控制且不容易浪费。

\

  与此同时,博来恩驱虫虫谱广,能够防治各类常见体内外寄生虫,体内可驱杀:绦虫、蛔虫、钩虫,预防心丝虫,治疗肺丝虫、膀胱线虫。体外可驱杀:跳蚤、蜱虫;预防跳蚤卵、幼虫及蚤蛹;防治耳痒螨、猫疥螨病,治疗虱子。不仅可以驱杀全生命周期的跳蚤,而且驱杀的又快又彻底,24小时内就可驱杀干净。同时是唯一一款能够驱杀绦虫和蜱虫的驱虫药品牌。绦虫轻则会引发猫咪腹泻、呕吐,重则会导致猫咪肠道破裂,甚至死亡;蜱虫会导致危险性极高的蜱媒病,且容易人畜共患,危及人的生命健康。所以选一款能杀绦虫、蜱虫的驱虫药十分有必要,博来恩这款还能在48小时内驱杀蜱虫,效果真的不错。

\

  猫驱虫选什么驱虫药,你们知道了吗?总体来说,猫驱虫药什么牌子好,我推荐博来恩,给自家猫咪使用,十分安心,大家也放心给自家猫咪试试吧。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新品纷呈人气爆棚 西素CISOO强势出击2020深圳国际电子烟展

标签
  • 驱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