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数据解决营销问题 光风霁月(广东)在途科技开业典礼召开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0 17:31:07
\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2019年11月8日,光风霁月(广州)在途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广州市海珠区朗豪酒店举行,行业内200多家企业参与了本次活动。

  光风霁月(广东)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在途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廖青青在致辞中表示,光风霁月(广东)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首家包销服务机构,主营网红+达人+明星+流量平台的资源整合、互联网品牌创意+策略、电视直播、视频输出等业务,是淘宝、抖音、小红书、快手等流量平台的战略合作伙伴。

  根据今年天猫的新政策,商家必须开通直播平台才能参加双十一,公司运营团队重点打造直播平台,为品牌营销赋能。大力孵化电商主播,替商家卖货,已开通试点为商家服务,预计一年内销售额破亿。未来的产业基地会迁到产业园,以直播场景化直播,包含家居、消费品、美妆等类目。目前该试点已签约3000名网红,是国内最大的天猫直播代运营基地。广州(光风霁月)在途科技有限公司将持续的加大力度,打造全国最大的店铺直播运营基地,产能结合的B端店铺直播基地,规模化运作将成为未来两年的一大红利赛道。

\

  光风霁月(广东)在途科技有限公司直播代运营总监赵颖就“电商平台的未来流量走向及趋势”进行了发言,从“电商行业热点、淘宝直播发展概述、 直播趋势展望”三方面进行了阐述。

  “淘宝直播在过去两年实现跨越式发展,呈现极强的爆发性,目前带货同比增速接近400%,直播内容非常丰富,消费者每天可观看直播内容超过15万小时,可购买商品数量超过60万款。”赵颖表示,以90后是主流群体的核心用户一直在快速增长,行业的迅猛增长培育了大量的专业主播,并引得明星纷纷入驻,因此淘宝直播最好的时机是现在,而PGC机构的积极参与为淘宝直播提供了优质的内容。

\

  光风霁月(广东)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商务总监周黎介绍了光风霁月的发展历程和竞争优势,她表示,光风霁月(广东)在途科技是淘宝、京东官方认证MCN直播合作机构,以网红价值为核心,为各大品牌商家提供一站式品牌营销解决方案。全面渗透渠道,全方位提升品牌价值,精准覆盖全品类消费群,通过积累期、高峰期、长尾期三个阶段完成包销。与阿里巴巴集团独家战略合作,创立首档明星公益导购直播栏目——《正能量明星go》,各大明星爱心助力。

  创美金谷产业园总经理谭俊宇以“网红跨界的时尚发布会”、 “网红直播拍摄的地标”等关键词,介绍了创美金谷产业园项目。该项目将打造 4.0孵化模式,将生活与商务休闲、产业服务结合,建立网络商学院,除了培养网红,帮助品牌建立电商团队,以线下体验线上购物的形式,来进行短视频的拍摄。搭建产业服务平台,进行文化分管。并对接国内外渠道品牌,涮选除优质的产品,也与国外各大潮牌进行合作。该项目孵化有一万平方场地,专用于做推广,其中有1000平方的功能大厅及9000方的场景展示空间,为商家品牌提供大型活动空间。园区配套有酒店、小区 、保税区,对后期网红街、国外产品都具备优势。

  与君资本总投资人冯玉麟分析了女性消费市场的需求,强调了生态对于投资的重要性,冯玉麟表示,随着女性对教育认知的提升,打造新商业女性基金,应以社群为入口,教育生态很重要。与君资本从基金角度,关注“她经济”,投资母婴、教育等新领域,做好生态服务。

\

  廖青青和谭俊宇上台进行了签约仪式,与实力产业园的战略合作,使在途科技工作进入了一个流量入口的新台阶。

  廖青青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的使命是依托淘宝直播规律,借助大数据、 科技的力量,为商家优化内容,包括明星降临直播间等,帮助商家做好原始积累慢慢跑上行业新赛道。公司未来2年的战略,将天猫直播的代运营作为重点。据了解,2019年2月,光风霁月完成1500万A轮融资,与日本知名财团签订跨境电商战略合作。

\

  据悉,新一轮网络科技得发展普及使电商务企业的竞争愈演愈烈烈,也促进了电商行业的迅速崛起,“直播+”模式也因具有社交性、互动性和娱乐性的特点,成为用户取得信息 开展社交的重要途径,直播与电商的结合成为电商行业巨大的商机。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弘扬“尊医重卫”新风尚,光明乳业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标签
  • 在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