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家教资考携明星师资,全面解决教师资格证考试过考难题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7-30 17:49:58
  教育家教资考是朗培教育集团旗下高端教师职业培训品牌,旨在帮助考生高效考取教师资格证、提升教师职业能力。以“专业+高效”为理念,教育家教资考积极响应国家教资改革方针,携手全国著名师范院校专家学者,牵头专业团队研发出新教资政策下的课程体系。通过一对一指导、全程化跟踪等个性服务,突破传统报考痛点,帮助广大用户圆教师梦,为教育行业输出更多优质师资供给。

  2018年8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其中明确规定:从事相关学科知识培训的教师应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至此,教师资格证对于公立学校教师、民办教育机构的学科类教师来说成为“刚需”。

  2018年9月,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切实做好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整改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学科类教师应于2018年下半年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经过教师资格考试未能取得教师资格的,培训机构不得继续聘用其从事学科类培训工作。此举正式向培训机构挑明了教师资质问题的严重性。

  受政策驱动影响,参加教师资格证笔试人数近两年高速增长,2018年,全国教师资格证笔试人数为651万人,2019创历史新高,达980万人次。与此形成对比的是,教师资格证考试改革后,全国教师资格证笔试通过率仅37.4%,面试通过率在69.5%左右,综合通过率只达26%,且当前教师资格考试培训市场渗透率为10%左右;可以认为,较低的通过率,将驱动教育类培训市场的发展。

\

  目前,就业压力加大,传统的教育理论与实践脱节,资格认证制度的事实、办学政策的放宽等因素,为教师资格证培训市场提供了广阔的机会。但是,从整个行业来看,教师职业培训始终存在着短板,行业中缺乏专业化高、标准化高的培训品牌,各类考证人群的需求得不到有效解决。

  行业发展参差不齐 教育家教资考解决行业难题

  据观察,目前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行业还处于无序的发展状态,很多机构存在“只卖课,不服务”的问题。综合类大机构产品布局广泛,近几年开始拓展教师资格证考试项目,但重视度较低,支持服务较少;地方性培训机构普遍以线下课程为主,品牌受众窄,服务较为单一和片面;其他中小型培训机构课程内容不完善、优秀师资不足、配套服务跟不上等问题不一而足。

  据教育家教资考的项目负责人透露,教育家教资考正是从这样的背景出发,致力于解决行业中的持续性配套服务不足的难题,为考生提供一站式无忧备考服务。教育家教资考为每一个考生匹配一个专属督导,由督导对考生直接负责,根据实际情况对学习做出合理规划,事无巨细地督促考生把计划落到实处,让教师资格证考试变得更加科学、高效和省心。

\

  值得关注的是,教育家教资考的师资团队均出身于三大国内顶尖师范院校,平均学历达硕士以上,博士学历占比75%,人均有15年以上执教经验,在各自教育细分领域享有专业权威,同时任于教资考命题专家库,深谙出题规律、答题技巧,帮助学员高效通关。

  产品+服务  教育家教资考助力考生实现“教师梦”

  为了给考生营造更加卓越的用户体验,教育家教资考在产品的打造和课程的研发上,坚持从考生感受出发,在每一个细节之处精研精钻,以期给考生带来最好的备考体验。

  产品方面,教育家教资考以掌上学习系统为主,直播+录播双线课程,方便考生随时随地开始学习;课程方面,教育家教资考课程大纲完全按照考点设计,课程内容随考点变化,注重教学实操和应用。

  除此之外,教育家教资考为考生设立了三大保障以保证服务质量。考生报名前可无障碍试学,不满意可直接退费,试学内容包含课程、习题等,并会提供学习计划和测评,安排笔试模拟、职业试炼各一次;教育家教资考为考生提供一站式报考服务,包含报名指引、信息填报、节点提醒、送考服务、指南赠送、出证通报等;此外,教育家教资考还为考生提供无压力通关保障,以执行协议签约制、督导负责制、末尾淘汰三大制度,助力考生轻松拿证。

  据了解,教育家教资考在考生备考过程中设有专属1V1督导伴学,以实现备考实时跟踪,全程指导答疑,并把知识点按照模块划分,整合为干货资料包免费提供给学员,确保学员学习效果,尽可能缩短教师资格证的通关路径。

\

  最后,教育家教资考还为考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指导服务,在考生收获教师资格证后,教育家教资考将结合考生自身特点和优势,以专业学科为主线,为考生梳理横向和纵向发展途径;并且,教育家教资考还将传授简历制作、面试表达等干货知识和技巧;掌握以上技能后,教育家教资考将深度分析求职者竞争力,提供岗位试练的机会,面对面指导竞争优劣势,并且开展上岗技能培训,帮助考生有针对性地积累经验,提升就业能力。

  随着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国民素质水平的提升,报考教师资格证的考生数量逐年增加,教育家教资考将以此为契机,引领行业发展,为考生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帮助考生实现“教师梦”。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WST创始人Jerry受邀《海外路路通》采访,解密“财才”并举真相

标签
  • 教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