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家大学破局人才培养难题,助力教培行业人才成长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18 15:13:27
  2020年一场疫情,让全中国静止了2个月。因为疫情的关系,今年国内企业的复工、招聘时间比往年晚了许多,却仍然挡不住企业求贤的热情,招聘需求随着各地陆续复工复业开始逐渐升温,各企业招聘动作不断加速,人才竞争不断加剧。猎聘大数据研究院于3月发布的《2020年复工一个月中高端人才大数据报告》中显示,从节后复工开始,每周中高端人才的新增职位环比都呈现持续增长态势,复工第四周,新增职位较第三周上升51.36%。然而,大量新增职位开设的同时,与之不对等的却是并没有同量人才涌入填补空缺。在BOSS直聘《2020年企业人才需求趋势调查》报告中可以看到,有63.3%的企业认为通过外部招聘补充合适人才的难度“明显变高”,32.9%的企业认为“有一定感受,但影响不大”,仅有3.8%的企业表示“没有类似感受”。人才,越来越难招......

  在《2020年复工一个月中高端人才大数据报告》中我们还能看到,教培行业成为继互联网、计算机、专业服务、生物制药工程之后人才需求占比最高的第五大行业。其实对于教培行业来说,这并不奇怪,近几年随着行业内机构不断增多扩大,对人才的需求也在逐渐增加,怎样招到并留住优质人才,早已是各机构管理人员的一大痛点。而疫情期间在线教育的快速发展,线上人才需求猛增;愈发加剧了行业的人才争夺战。与此同时,国家为帮助特殊时期的大学生们更好就业,不断开设教师岗位,更是让教培行业人才招聘与培养难上加难。

  在这样的情况下,机构更是需要快速行动,只有及时优化管理加速培养孵化内部人才,从本质上解决以上种种对自身机构的影响和威胁,才能在这场战争之中不被淘汰。

  但机构没有专业成体系的团队,人才不能层层培养,基础员工成长慢,骨干员工突破难,中高层员工管理难等等问题都没有专业的人来解决;外出培训不仅成本大,内容还不落地不细分不全面,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教育家大学破局人才培养难题,助力教培行业人才成长

\

  教育家大学是朗培教育集团旗下针对教育培训企业在职人员培养、人才体系建设、从业资格认证与人力资源服务为一体的企业级互联网服务平台。教育家大学创始人曾说过:“教育家大学,一定要彻底解决机构的人才复制问题,实现机构只负责招人,平台负责培训。”

  系统化的课程内容

  教育家大学调研500名客户,深度访谈10位行业专家,针对教育培训从业人员的基础素养训练构建了四大能力维度、五大进阶体系的系统化课程模型。每门课程至少6个月匠心打磨 ,经过5轮团队教研 ,20位客户及专家团队参与试听并打分,双重审核通过后方能上线,打造行业最顶尖的课程,真正做到对客户负责。

  一流的师资团队

  华人最具影响力作家之一刘墉、复旦大学MBA教授倪云华、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卢勤、北大医学部博士帅澜、前Vip kid高级产品总监张硕、数据猫及前芥末堆创始人CEO、前新东方跟谁学罗兰数字团队母骏勇、徐远俊,云朵课堂创始人王庆、多鲸资本教育研究院汪恒、北京亿欧教育科技副总裁高寒、前环球雅思教育集团市场总监游国梁等260名行业大咖都与我们有合作,并面向所有岗位授课,攻破机构发展运营的重难点,为大家带来行业内最前沿的达人课程。

  多样化的授课模式

  教育家大学涵盖了音视频、图文直播、双师课堂、远程辅导答疑以及线下等多样化的授课模式,根据培训机构的人才培养特点和人才输出规律,分别建立了5大学院——人才成长学院:下分新人、骨干、储备干部三个训练营,包含教学教研、市场咨询和教务服务三大课程体系,适用对象涵盖教培机构所有岗位。能力精进学院: 综合管理技巧和业务技能两大维度,抓重点,攻难点,精进提升。周共创学院: 学员以小组形式进行共创学习,多种工具打造员工学习兴趣,激发员工创新思维。线下蜕变学院: 汇集行业大咖实战推演,线上线下深度融合。达人直播学院: 定期邀请行业大咖直播交流,实时分享经验梳理痛点,解决办学难题,拓宽格局,突破思维极限。

\

\

  智能化的管理系统个性化的学习计划,分阶段学习+测试,能力性格自测、学习规划、职业规划、实时输出准确报告供企业参考。人脸识别、适时监控、全程管理、大数据分析、使学生学习情况一目了然,彻底解除学员懒学、作弊等问题。

\

省心化的全托管理

  教育家大学将为企业提供员工托管式培训服务,真正实现“校长只负责招人,平台负责培训”的全托教学模式,真正做到“让企业培训省心,让员工学习放心”。

  据悉,教育家大学现已完成所有细节优化,正处于最后的测试阶段,预计6月底正式上线跟大家见面。

  人才资源才是第一资源,机构想要实现快速发展,就必须要有强大的人才进行支持。教育家大学通过科学的人才培训体系帮助机构员工打通能力全脉络,培育优质人才,助力机构升级通关实现快速成长,为行业的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本文引用资料来源:

  猎聘大数据研究院《2020年复工一个月中高端人才大数据报告》

  BOSS直聘《2020年企业人才需求趋势调查》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教育家大学如何助力教培机构应对人才市场年轻化

标签
  • 教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