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携千万网友买空库存 嗨翻人民创意国潮之夜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14 15:12:25
  6月11日晚,人民日报人民创意“国潮之夜”文创直播专场圆满收官,淘宝直播带货销售TOP主播雪梨为国潮尖货倾力“代言”。端午粽子礼盒、国潮帆布背包、文创文具礼盒等直播产品悉数亮相且业绩斐然,直播间总观看人数超过3000万,单场GMV(总交易额)超过100万,商品综合售罄率高达92%以上,曾经“低调谦卑”的中国品牌正因质量与口碑齐飞,发出让世界惊叹的国货之光。

  潮翻直播间 传统文化的新碰撞

\

  在人民创意2个小时的直播专场中,直播间同时观看峰值人数高达600万,百万网友通过雪梨夫妇在直播间的互动引导,化身弹幕大军为国潮打CALL,一度在当晚淘宝直播站内引发强势关注,同时也让更多的国人将目光从海外大牌,转向了兼具文化韵味与过硬品质的国货品牌,老字号变得更亲民,新国货华丽变身时尚宠儿。

  直播种草新锐国货 百万网友买不停

\

  颐和园2020年首推的端午鲜粽礼盒“大吉葫芦“上架30秒售罄,精致文具礼盒上架30秒售罄……诸多商品上架便遇抢空,直播间刷屏最多的互动留言就是“卖完了”、“没有了”、“还能再加吗”。截止目前,直播商品加购数已逾1万件,GMV(总交易额)已突破100万,直播商品综合售罄率高达92%,网友抢空国货的背后,是国潮文化的崛起,同时也是一系列为满足年轻人对品质、文化、个性的需求的创新,这些都将推动者国潮文化、国货品牌不断焕发新的神采。

\

  人民创意把国潮带入淘宝直播间,引领国风国潮新风尚,通过雪梨的口碑、影响力以及电商直播的方式,聚焦年轻人的新消费现象,展示人民创意文创产品的国潮魅力。人民创意淘宝国货之夜,作为文创营销新场景的尝试,触达了更多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在收获了高度关注与认可的同时,也引发了对于国潮文化的共鸣。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以橙还诚,山橙时代X崂矿120周年扶贫攻坚特别款NFC橙汁新品上市

标签
  • 雪梨
  • 国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