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E 618“3分钟 · 太空睡”第三季 6月1日强势来袭 潮玩这个夏天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5-29 18:10:06
  酷热的夏天把人困在空调房,但有趣的灵魂,怎能就此被束缚?MPE “3分钟 · 太空睡”第三季,6月1日强势来袭!可自由调节角度的智能床,解锁更多卧室可能性。避暑去热的纯乳胶床垫,防螨抑菌,舒爽透气。6月1日——6月21日,一起潮玩这个夏天,爱上卧室生活!

\

3分钟· 太空睡 第三季 享全民免单

  MPE“3分钟· 太空睡”第三季,全国门店联动,钜惠享不停。活动期间进店关注MPE公众号,参与MPE“3分钟· 太空睡”活动,即可获取品牌礼品一份。MPE智能床系列太空1号X传奇智能床(200*180*52),原价15800元,新品尊享价仅需6999元。MPE纯乳胶系列T330纯乳胶床垫(200*180*24CM),原价20600元,新品尊享价仅需9900元。更有超值惊喜套餐与幸运大抽奖,特等奖顾客可享4999元免单大礼。

\

智能床+纯乳胶 创新科技打造健康睡眠

  MPE智能床,多档调节模式,满足休闲、娱乐、放松、深睡...等多种功能需求。高性能超静音电机驱动系统,顶级安全系数,运行稳定,快速响应。精选高档面料,触感柔滑,吸湿透气、绿色环保。智能语音操控系统,操作便捷,反应灵敏。与华为HiLink智能家居连接,可实现万物互联智慧卧室。

\

  MPE纯乳胶床垫,精选进口天然乳胶,采用全球顶级的意大利GMA歌玛制造工艺。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将床垫按照头、肩、背、腰、臀、腿、脚七个部位进行设计,给予身体不同受力部位精准有效的支撑,舒缓身体压力,减少睡眠时的翻身次数,增加深度睡眠的时间。

\

以品质铸就品牌以实力赢得信赖

  MPE智能床作为智能睡眠领域资深品牌,2005年就已推出第一张智能睡床产品。经历十多年经验累计与技术升级,在智能床领域占据重要领导地位。并成为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选用品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选用品牌、米兰世博会独立建馆家居品牌、华为HiLink战略合作伙伴。在万物互联的5G时代,MPE立志将智能睡床带入更多家庭,为人们智能化的卧室体验贡献自己的力量。选择MPE智能床,选择科技智慧卧室体验。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匠大人酒”,只为懂酱酒之人

标签
  • 太空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