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竹兰兰健康管理连锁有限公司立足深圳发力大健康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5-19 10:04:07
  公司简介Company Introduction

  深圳市竹兰兰健康管理连锁有限公司注册于2019年6月,由互联网行业大咖与实体企业领袖历时三年市场考察、论证而正式创建。

\

  竹兰兰是一家依托以中医足疗、修脚、经络、健康管理为主营业务的实体连锁门店,采用社交新零售的创新模式,通过互联网技术和实体连锁店的深度融合,聚拢社会各种健康服务型技术输出,致力于打造出全国最先进的健康管理服务创业平台,满足人民日益发展的本地健康服务需求,让生活更健康、更简单、更快乐、更智能。

\

  公司立足广东珠三角,面向全国,采用“直营+代理+加盟+托管”多种经营方式,通过竹兰兰商学院大量培养出合格的技师与管理人才,迭代更新互联网技术,不断满足市场发展的需求,以’帮助亚健康人群把身体拦在去医院的路上’为己任,秉承‘立竿见影,与您有关’的经营理念,发扬“助人健康、成就自己’的企业价值观,立志让健康变得简单快乐。

  品牌解读 Brand Interpretation

  中文名称:竹兰兰

  英文名称:ZHULANLAN

  竹:中国传统中,竹子象征着生命的弹力、长寿、幸福和精神真理,谐音“足”;

  兰:与竹、梅、菊并称四君子,寓意高洁、典雅、是爱的吉祥物

  竹兰兰:寓意品牌有活力、公司具有顽强生命力,带给客户幸福、健康的生活。

  品牌寄语Brand Message

  · 前言

  竹子生长的前四年时间,仅仅长了3cm,从第五年开始,便以每天30cm的速度疯狂地生长,仅仅用了六周的时间,就长到了15米,其实,在前面的四年,竹子将根在土壤里延伸了数百平米。这就是“竹子定律”。任何时候,我们就要做那未出土的竹子,成功从来不是一帆风顺,也不能一蹴而就,要经过像竹一样扎根、积淀、破土、奋力的过程,才能成为那苍劲挺直的“林中君子”。

\

  · 品牌寄语一

  愿每一个竹兰兰人如那山竹,深根固本。“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石竹能抵霜降之折,能御寒风之损,深深扎根是关键。初期阶段,相对简陋的工作环境,千头万绪的工作内容,做不完理不清的各种困难与困境就是竹兰兰人应深深扎根的土壤。发展与进步的过程是痛苦的,但只有前期经历过扎根的过程,竹子才有后面破土而出的茁壮成长、破茧成蝶、涅槃新生。

  · 品牌寄语二

  愿每一个竹兰兰人如那山竹,厚积致远。“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四年积淀,成苍翠玉竹;三年暗地孤寂,得金蝉脱壳;30年磨砺,才得史家之绝唱;几十年潜心研究,终得青蒿之珍贵。竹兰兰要知识更要文化,要学历更要阅历、要想法更要办法,要活力更要能力,故每一个竹兰兰人要在自己岗位的厚土里、汲取实践的养分、不断积累,深深扎根,期待每一个竹兰兰人厚积薄发、一鸣惊人的那天。

  · 品牌寄语三

  愿每一个竹兰兰人如那山竹,奋发向上。“翠云梢云自结丛,轻花嫩笋欲凌空”,竹扎根三年的积淀,都是为一朝凌空览群山,竹兰兰人也应有竹之冲劲、闯劲。竹兰兰是属于大家的,未来是属于大家的,需要无数竹兰兰人的众志成城,砥砺前行。大时代背景下,机遇挑战并存,作为时代不愿随波逐流的我们,应有竹的凌空之势,在自身的岗位当中永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在敢想敢干上“铆竹干劲”,在作为担当上“下竹功夫”,坚持问题面前不绕道,困难面前不低头,关键时刻不掉链,危急关头不退缩,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竹之气魄筑就竹兰兰之魂,以竹之奋进书写竹兰兰之担当!

\

  发展历程Development History

  1. 2016年5月,竹蘭蘭足疗连锁项目正式开始筹备。

  在国家提出大健康战略、全国75%国人处于亚健康的背景下,足疗产业迎来了蓬勃发展的历史际遇,也对足疗行业提出了更高要求,正是看到了足疗产业经营传统、模式落后、管理混乱、营销单一等弊端,竹兰兰创始人立志于改变现状,破除桎梏,争创新的行业标准与模范,引领足疗产业迈入新局面,为亚健康人群提出全新的解决方案,竹蘭蘭足疗连锁项目正式筹备。

  2. 2019年6月,竹蘭蘭健康管理连锁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由互联网行业大咖与实体企业领袖历时三年市场调查、研究、论证、比较市面传统经营利弊,结合互联网,独创新型商业模式:实体连锁+互联网平台+甩手托管。

  3. 2019年10月,创始团队正式组建完成,六家直营店落地。

  历时三个月,从选址、装修到技师招募、培训,再到机制建立与流程规范,最后到团队壮大、组织完善,未来蓝图初绘完成,标志项目正式起航。

  4. 2019年11月,两广地区50家直营店提前落地,初步战略胜利完成。

  八大品牌优势、三大投资保障、实体连锁新零售、未来可期,引爆招商市场。

  未来规划Future Planning

  未来一年内,覆盖两广,辐射全国,计划全国落地1000家连锁店。

  【环境留人、技术留客、价钱留心、服务留情】不断加强技术与服务水平提升,打造顾客“平民消费,星级享受”的消费体验。

  未来3年内,落地“千城万店战略”,颠覆行业传统,打造足疗行业新标准,完成全国10000+店铺落地。

  秉承“立竿见影,与你有关”的经营理念;以“帮助亚健康人群把身体拦在去医院的路上”为己任

  深化大健康产业链,完善商业模式,加强投资保障建设,不拘一格降人才,树立一流服务意识和专业精神,打造行业精英团队,让服务与技能成为品牌的双翼,驱动企业不断创新发展,达成目标。

\

  未来5年内,实现足疗行业第一品牌的战略落地,引领大健康产业全面迈入智能新零售时代,打造大健康产业智能管理生态圈。

  实现国内健康产业第一品牌的目标,同步实现解决10万人的就业问题,帮助1万人实现创业成功。

  结合互联网技术,打通线上线下,利用AI、大数据技术,聚合社会健康技术服务,打造全国最权威最智能最先进的健康服务智能平台,与员工、客户、市场共享健康产业红利,共赢大健康万亿财富。

  主营项目Main Project

  足疗、经络、修脚、健康管理、经络推拿

  企业荣誉Corporate Honor

\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为人民健康服务是他毕生的追求—记元生肽健康产业总经理武天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