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乐游创始人刘勇被聘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客座教授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5-14 10:22:34
  近日,心乐游创始人刘勇先生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聘为客座教授,任期三年。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助推实体经济建设,加快我国经济转型更好更快地发展,特聘请社会各界、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部分优秀企业管理者为院所客座教授。

  鉴于心乐游品牌创始人刘勇先生在行业创新和公司管理方面的优秀能力,及其个人的行业影响力,近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特聘请刘勇先生为客座教授。

\

  湖南心乐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挂牌代码:900008HN),是以“分享式旅游”为模式的创新旅游平台,2019年,心乐游被评为“2019中国年度影响力新锐品牌”、“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行业)十大创新企业”“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最具发展潜力奖”等国家级行业品牌大奖。在刘勇先生的带领下,心乐游团队不断壮大,将“快乐创新”的品牌精神贯彻始终,在产品和服务方面获得诸多好评。

\

  此次,刘勇先生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聘为客座教授,体现了行业与社会对心乐游品牌的认可,体现了刘勇先生的创新能力和专业管理水平,也体现了心乐游品牌的行业影响力。因为梦想所以专注,因为专注所以专业。作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客座教授的刘勇先生,会继续带领企业在探索中前进,在实践中升华,在行业创新和产品服务方面走向新的高度。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龙凤成翔 以爱追梦——记青岛龙凤翔服装设计有限公司许京涛创业之路

标签
  • 心乐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