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善科技与浙江省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加速产学,落实残障学生就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3-30 14:03:02
  3月18日,浙江省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副院长黄宏伟带领学院教学骨干老师到达小善科技桐庐残障者就业孵化基地,双方就加快产学结合,落实该院残障大学生就业事宜,做进一步的部署工作。面对小善科技积极促进该校学生就业、疫情期间物资匮乏却仍慷慨捐赠KN95口罩的助残举动,黄宏伟副院长亲自表示感谢,并向小善科技授予“大爱小善 心系特教”的锦旗。

\

  在会议沟通过程中,双方一致认同在实践中搭建联动育人的桥梁,共同推动产学结合、落实该校残障学生就业。在深入探讨后,双方达成共识:小善科技发挥互联网+共享经济的助残优势,以线上灵活用工、线下基地实习就业相结合的模式,开展小善科技与浙江省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的合作新模式,帮助该校应届毕业生、在校学生通过培训、学习,提高就业技能,促进教学和就业的有效融合。

\

  目前,小善科技与浙江省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开展人才培养已经近一年,残障学生在工作中表现出了超高的适应性与积极性。高素质、高能力的就业能力,获得小善科技执行副总裁黄焕群和基地负责人的一致称赞。在实地参观过程中,看到学生们在岗位上灵活自如的工作表现与高度的就业热情,黄宏伟副院长甚是欣慰,更是对新模式帮助残障学生实现快速就业充满信心。

\

  受疫情影响,残疾人面临的就业压力增加。开发更多的就业岗位、扩大助残就业覆盖区域、提高残疾人群体的有效就业,成为小善科技2020年的助残重点。黄宏伟副院长表示,浙江省特殊教育职业学院非常高兴与小善科技展开深入就业合作,协助小善科技帮扶浙江省市残障学生就业的同时,加速其他县市的就业。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朗培教育公益活动收尾在即 将在湖北捐建希望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