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培公益活动投票阶段结束,10位“抗疫”小作者获奖!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3-20 11:15:13
  23天,315780份来自全国各地少年儿童的爱心抗疫作品,向一线抗疫战士致敬。

  4.5天,2765份优秀作品获得了394.2万人的关注,总计2505446投票支持。

  你们还没长大,力量却是无穷。感谢每一位参与本次公益活动的小作者,感谢你们一直像小太阳一样在最艰难的一个多月,给一线抗疫战士温暖,给我们每一个人憧憬和希望。

  目前,由朗培教育集团主办的教育之光·童心祈福,汇爱前行——全国青少年儿童抗疫公益活动作品总决赛投票阶段已结束。根据最后的票数,10位小作者的抗疫爱心作品在全民票选中票数靠前,将获得本次公益活动主办方朗培教育集团提供的助学金、证书等激励。

\

  获得本次公益活动作品票选第一名的是来自北京证元艺和艺术中心的武耘竹。小朋友所创作的爱心抗疫作品《英雄加油》共计获得122267票。在作品中,武耘竹写道“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此时此刻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的医护工作者就是伟大的英雄。”

  “画得好,写得字也好,满满得正能量,加油”,“画得真棒,一起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在作品投票页面,武耘竹小朋友的画作也得到了许多人的共鸣。

\

获奖小作者:武耘竹

  作品名:《英雄加油》

  获奖名次:第一名

  所属机构:北京证元艺和艺术中心

  公益活动作品票选的第二名是来自祝博士教育陈希小朋友所创作的画作《武汉加油》。画中,一位白衣天使被病毒包围着,却仍旧握紧拳头,坚定信心。这就是一线抗疫战士不惧困难和危险,最真实的写照。

\

获奖小作者:陈希

  作品名:《武汉加油》

  获奖名次:第二名

  所属机构:祝博士教育

  公益活动作品票选的第三名是慧能达教育薄书丹同学所创作的文章《谱写青春华章》。“哪有什么铜头铁臂,只不过有人在替我们背水一战。一页页摁满红手印的请战书,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一句句离别时的嘱咐……。”她笔下记录的抗疫英雄,会让我们想起在除夕之夜,离开家人奔赴前线的逆行者,让我们铭记每一个在抗疫一线坚守的平凡英雄。

\

获奖小作者:薄书丹

  作品名:《谱写青春华章》

  获奖名次:第三名

  所属机构:慧能达教育

  在本次公益获得全民票选中,获得四到十名的依次是以下的爱心作品:

\

获奖小作者:韩瑾心

  作品名:《保护美丽的家园》

  获奖名次:第四名

  所属机构:上海看看童画

  蓝天、草地、飞鸟、家园,这是我们美丽的家。2020年的春节,我们的家园被病毒侵扰。小作者的父亲作为一名医生奔赴抗疫一线,孩子最初不理解父亲的拼命,最后,父亲却成了心中的骄傲。我们每个人都能看见,在这群抗疫英雄的保护下,在逆行者不畏艰险的战斗下,我们的家园才重新洒满阳光。

\

获奖小作者:徐耀

  作品名:《武汉加油》

  获奖名次:第五名

  所属机构:小画家美术华前校区

  17年前,他力挽狂澜抗击非典。17年后,他凝聚人心再次出征。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钟南山院士以及与他并肩作战的医护工作者亦是当之无愧的抗疫英雄。

\

获奖小作者:郭艺萱

  作品名:《致敬白衣天使》

  获奖名次:第六名

  所属机构:夏加儿美术

  从温暖的家到危险的抗疫一线,你没有犹豫;从父母的儿子变成守护病人的天使,你从未退缩。当你平安回家的那一刻,窗外的花在春天里盛开了。

\

获奖小作者:陈小朵

  作品名:《医护小天使万岁》

  获奖名次:第七名

  所属机构:兰瑟枫车

  在疫情之前,你们是别人眼中还没有长大的孩子。待到疫情过去,每个人都会看到,你们在风雨中迅猛成长,是那个为我们拼过命的英雄。

\

获奖小作者:陈世航

  作品名:《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获奖名次:第八名

  所属机构:安徽阜阳童蒙乐园教育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中华儿女用一场抗疫战斗,让世界看到了我们坚不可摧的意志,看到我们的团结和勇敢。太阳下的五星红旗仍旧亮眼,我们将拥抱更美丽的春天。

\

获奖小作者:王晨轩

  作品名:《我与责任共成长》

  获奖名次:第九名

  所属机构:惠心千爱上海静安中心

  疫情期间,坚持宅在家中,不是一种痛苦,而是一种责任。当千千万万的逆行英雄在一线保护我们的时候,我们在家中防护疫情也是对他们最好的保护。

\

获奖小作者:陈韦多

  作品名:《待到春暖花开时》

  获奖名次:第十名

  所属机构: 遵义斯玛特儿童美术中心

  我们的春暖花开,即将来到。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要和最爱的那些人紧紧拥抱。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就能看到一线抗疫英雄最灿烂的笑。

  你们是小小的孩子,却打动了、激励了千千万万的大人。在以上获奖作品的后面,我们看到了许许多多走心的评论:

  “小小年纪能够写出对这次疫情的感悟、用自己的想法画出最美的图画。我为你点赞!祝孩子健康成长!多年后你们这一代就是国家的栋梁!”

  “英雄,是时代的影子!新时代的英雄紧跟时代步伐,散发着无上的光辉,他她们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也是全体国人学习的榜样。我们为他她们加油,同时为他她们点赞。”

  “小小年纪有大爱,朦胧之中生希望,东方的希望,民族的希望!”

  “画的真好,有想法,也有爱心!少年强则中国强。”

  “可爱的孩子,美丽的图画!抗疫必胜!”

  ……

\

  少年强,则中国强。孩子就是我们民族的未来和希望,感谢这次在抗疫过程中,在家中守护一线抗疫战士的孩子们,感谢这次全民战疫中,用爱心作品温暖着我们,激励着我们的孩子们!

  2020年3月31日,朗培教育集团将在线上举行“朗培教育之光·童心祈福,汇爱前行——全国青少年儿童抗疫公益活动”颁奖典礼暨捐赠仪式。以上获奖的小作者都将在3月31号获得颁奖。

  另外,我们还会举行捐赠仪式并展示在公益活动中一些小作者的优秀作品,欢迎大家一起来见证,在我们共同努力下,为湖北和武汉贡献的那份力量!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朗培公益活动进入投票阶段 孩子作品3天总计获得151万票

标签
  • 朗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