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开展“植树护绿,共抗疫情”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3-12 17:54:14
  (通讯员 李增权)春回大地百花艳,阳春三月绿江南。

  3月11日,在第42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中建三局多个项目纷纷开展“植树护绿,共抗疫情”义务植树活动,他们防“疫”植树两不误,共同为地球增添一抹绿色,为战胜疫情“造氧”助力。

  在海外,柬埔寨七星海项目志愿者廖焕坤与柬籍工人一起种下友谊之树,用纯洁的山泉水浇灌凤尾蕉。

\

  在云南,玉溪项目远征志愿服务小分队与华控公司,携手开展公益植树活动,前往东风北大沟二期,一起种下常绿树种牛筋木。

\

  在四川,遂宁项目志愿者一人一锹一桶水,侧面俯身种下一颗颗红枫树。

\

  挖坑、植苗、培土、浇水,植树浇水,他们个个都是小能手;美化环境,大家人人都是油画师。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志愿者们青春洋溢,挥洒汗水播种绿色希望,共同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整个过程大家佩戴口罩,用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传递了植树造林、共创美好家园的环境意识。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抗疫日记 战“疫”前线 公安不退——蔡广振

标签
  • 植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