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 高山德能共辉煌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2-29 12:56:46
  近日,全国高山汽修救援与北京德能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在北京签约战略合作,标志着全国高山汽修救援对合作修理厂的培训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签约会上,全国高山汽修救援技术培训部部长史永朋与北京市通州区德能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杨国凯,就校企战略合作达成广泛共识,并签订战略协议。

\

\

  全国高山汽修救援成立于2016年2月18日,总部设立在辽宁省盘锦市。四年来,董事长高会山带领着全体高山人走过了不凡的创业发展之路,创下了高山发展史上的骄人业绩。团队由线下市场推广深耕行业多年的专家组成,市场运营能力强,目前已拥有全国31个省级分公司,省、市、县经理达2439人,全国注册司机会员8万多人,合作维修门店达6万多家,为全国3000多万商用车司机提供24小时专业的、便捷的保养、维修、救援、售后等全国联保联服一站式服务。

\

\

  更好的服务汽车司机,提升合作修理厂从业人员的维修技能是关键。全国高山汽修救援专门设立了技术培训部,由史永朋任培训部部长,负责全国合作修理厂的技术培训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交运发[2014]186号文件精神和国办发[2019]24号文件精神。多年来,史永朋带领着技术部专家不断开发理论+实操相结合的培训模式,根据合作修理厂的共性与特性,研发不同的培训课程,争取满足6万多家修理厂在两年内通过培训的目标,实现持证上岗比例达80%以上,其中高级维修工持证上岗比例占比40%以上,提升合作维修厂的服务技能和服务质量,真正实现合作的修理厂在维修行业成为一支强有力的技能大军。

\

  2020年,全国高山汽修救援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校企双方建立了长期的汽车维修工培训战略合作,发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校企合作强联手,高山德能共辉煌。(全国高山汽修救援:玉兰)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鼎恒国际教育助你进入世界名校

标签
  • 校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