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镁连有情--镁连社义剪致敬最美“逆行者”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3-05 15:39:10
  截至3月4日15时,全国报告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确诊病例80422例,累计死亡病例2984例,累计治愈出院49923例,现有疑似病例520例。在国家及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多地已出现确诊病例0增长,从数据上看,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但各大城市还没有完全复工。在这个漫长的寒假还没有过完之际,网友们就已经纷纷调侃“今年的舅舅们都很安全”“理发店再不开门自己就要成F4了”。当然被理发问题困扰的不止广大群众,还包括那些自愿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分昼夜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最美“逆行者”。

  当得知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理发难之后,镁连社当即提出为医务人员提供免费上门理发服务,同时也承诺会做好防护措施,进入及离开时都会对所有用品进行消杀处理。(下图为:镁连社在疫情期间在多家医院的医务休息区对医护人员进行义剪)

\

  镁连社作为有着十三年理发经验的老品牌,在这次疫情中,坚持履行行业“匠人”精神的职业操守。此举,得到医护人员一致好评,镁连社也通过这次义剪活动,收到了来自各个医院诚挚反馈的感谢信。

\

  据了解,参与此次义剪的镁连社是一家有着五十多家直营门店、拥有八个“匠人”品牌文化的企业,在成立之日起以“保证商品品质,给每一位顾客节省每一分钱”的经营理念,希望做一个能让中国人放心的美发品牌。正是对初心的坚持,使得镁连社获得多家品牌推荐,并获口碑人气品牌、美团点评人气明星等奖项。

\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疫情无情,镁连有情,在此有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的关怀,用暖心的行动支持着一线工作人员,让一线工作人员全心全意投身抗疫工作中。在这场持久战中,我们看到了中国人身上无数的闪光点。他们或许平凡,或许渺小,但是深埋在心中的那一份坚持,那一份爱,照亮了被病毒笼罩的神州大地。正如《平凡的世界》里所说:“生活中的勇士向来默默无闻”,镁连社全体工作人员以义剪的方式,致敬这场战“疫”中千千万万的无名勇士。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总会过去,春日总有花开。在所有人全力以赴之后,中国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阻击战。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2020年献礼全国两会——著名书画家殷厚宽

标签
  • 镁连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