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抗“疫”,为生命加油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3-09 18:19:04
\

  3月7日上午,西双版纳州血站献血车开进了中建七局雨林源筑项目建设工地。来自项目部的全体青年职工已经排着队做好了献血准备。

  由于受疫情影响,血液采集供应工作形势严峻。面对血库告急的紧迫形势,疫情当前,责任在肩,3

  月7日,中建七局雨林源筑项目建设工地全体青年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在此“非常时期”争做热血后援团,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上午,西双版纳州血站流动采血车便早早开进了工地现场,献血的同志们规范排队,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测温、消毒、填表、筛查、采血,所有步骤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

  献血员工中有很多人常年坚持参加献血,也有鼓起勇气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人。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正能量,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彰显央企青年的奉献与担当。(蔺飞海)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中建七局工地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战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标签
  • 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