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课就选网课一体机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3-13 21:21:13
  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教育部日前下发通知,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学生在家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各培训机构也按要求取消各类线下课程。延期开学后,孩子的学习怎么办?为此各地教育部门为保障防控疫情期间中小学校“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做了大量工作;通过互联网+教育的应用成果来解决亿万中小学生居家学习的问题。

\

  上网课成了全国中小学生居家学习的首选方式;利用网络平台教学,实现教师们在网上教、学生在网上学的居家学习方式。如何选一款好的电子设备来上网课,广州林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22英寸网课一体机是个理想选择,打开电源即可学习。标配四核CPU,4G内存,240G SSD固态硬盘,内置WIFI,摄像头,扬声器即可满足上网课的需求;内置网课平台,学习平台,学习软件,课外阅览书库;内置系统还原管理软件,让电脑永远不会感染病毒,自行安装游戏软件,重启还原初始状态,学习无后顾之忧。

\

\

\

\

\

  网课一体机具有以下优势:简约整洁:WIFI连接网络,内置音箱线,摄像头,无线键盘鼠标;仅一根电源线就可以完成所有连接。

  节省空间:显示器与主机一体化设计,集成度高。

  超值整合:集摄像头、无线网线、音箱于一身。

  节能环保:低功耗设计,耗电仅为传统台式机的1/3。

  潮流外观:简约、时尚整体设计,更符合现代人对家居节约空间、审美观的宗旨。

  网课一体机内置学习平台随时都可以学习

  网课一体机内置网课平台,快捷方便。

  网课一体机内置学习所用到的软件,一次性安装,免费升级,终身学习。

  内置系统还原软件,永不感染病毒,自行安装游戏软件,重启还原初始状态。

  针对目前无法享受到网课便利的孩子们,广州林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限前100名免费赠送100台网课一体机。申请咨询联系请登陆官网或拨全国免费电话:4008-520-866。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朗培公益活动收官在即 汇聚全国教育机构孩子爱心作品

标签
  • 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