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培公益活动进入投票阶段 孩子作品3天总计获得151万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3-17 19:58:19
  近日,由朗培教育集团主办的“教育之光·童心祈福,汇爱前行”公益活动进入作品总决赛投票阶段。主办方从全国各地孩子们所创作出来的30万爱心作品中,选出了2765份优秀作品,进行全民投票。公益活动投票通道开启3天后,截止到发稿日,投票页面总访问量已达到了221万人,总投票数已经超过了151万票。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本次公益活动中,向一线战士致敬,并支持孩子们的爱心作品。

  教育之光·童心祈福,汇爱前行公益活动在作品征集阶段,吸引了全国5000多家教育机构参与,号召孩子们用爱心作品向在白衣天使、志愿者等在一线战斗的英雄们致敬。据了解,在公益活动的投票阶段,更多人开始关注到孩子们的原创爱心作品,并开始为自己认可的作品投票。

\

孩子所创作的爱心作品

  3天151万票,全民支持孩子们的原创爱心作品

  “这位小朋友把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现的淋漓尽致,坚毅的眼神,透露出了非消灭病毒不可的决心。这份决心,真是我们能战胜新冠病毒所必须拥有的,加油!”

  “加油!让更多的人们看到你带来的阳光。”

  在朗培公益活动进入到第二阶段后,孩子们的作品不断获得越来越多的鼓励以及投票支持。据了解,在投票结束并完成统计核对后,朗培教育集团将对获得票数最多的10名学生予以总计超过2.5万元的助学金及获奖证书等激励,部分优秀作品还将获得专项宣传报道等更多权益,以进一步鼓励少年儿童创作,助力孩子成长。

  “在这次公益活动中,我们看到了不少孩子具有创意,感情真挚的好作品,也希望他们的作品能获得更多人的关注和支持。”本次朗培公益活动的一位负责人表示。

\

投票页面

  朗培携手全国教育机构持续发力,守护一线英雄

  “一页页摁满红手印的请战书,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一句句离别时的嘱咐……哪有什么铜头铁臂,只不过有人在替我们背水一战。”孩子在文章中记录着逆行英雄的事迹。

  在主办方朗培教育集团以及全国教育机构、孩子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教育之光·童心祈福,汇爱前行公益活动通过爱心作品为载体,为战疫一线战士带去了温暖。根据公益活动的进程,主办方朗培教育集团还将捐助70万元公益金,直接向战疫一线工作者提供爱心支持。

  作为一家集职业培训、运营管理资讯、家庭教育研究、教学产品研发、教育综合体打造、教育信息化、教育产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教育生态企业,朗培自2014年成立至今,始终立足教育培训行业,致力帮助教育机构从业人员改善运营管理能力,提升职业化竞争力,同时,朗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教育之光”系列公益活动。

  目前“教育之光·童心祈福,汇爱前行公益活动”还在持续进行,朗培仍在坚持承担一家综合型教育生态企业的社会责任及使命,携手广大民办教育机构,和全国少年儿童,为本次全民战斗贡献民办教育的一份力量。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上网课就选网课一体机

标签
  • 朗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