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顺牌文化、阿里巴巴、苏宁易购荣获2020年度“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3-23 15:29:07
  近日,在“2020年度3.15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大型推介活动”中,经过严格的评审与筛选,深圳市顺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优质满意的服务和良好的用户口碑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与阿里巴巴、苏宁易购、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同获“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称号。

\

  “2020重质守信-315满意品牌(单位)”评选活动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主办,由《消费日报》、中国保护消费者网、中国诚信维权网联合协办,其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引导广大消费者提高消费品质意识和社会监督意识,加强市场诚信服务建设,树立重质守信企业榜样,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该评选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十多届,在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领域具有较高的影响力。

\

  深圳市顺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创始人李爽老师带领国内23位国学大师共同研发,内含阴阳、四象、天地人,以及风水文化中的风水旺局。同时也饱含了对家国文化的理解,以及孝顺、和顺、和谐的三重境界。

  作为一家致力于以国学文化造福于民的公司,顺牌文化秉承“帝王品质、,品位、百姓品牌”的核心价值观,将公司打造成老百姓“用得起、有实效、离不开”的风水文化公司,并以“助力民族实业崛起”为己任,缘聚四海、共赢天下。

\

  “顺牌文化以经营‘顺’牌风水文化产品为依托,自主研发、销售“顺”牌工艺品、服装、首饰、办公用品、家居用品、食品及化妆品等,为每款产品注入特定的风水文化内涵,使之具备转运、催吉、化煞之功能,解决人们生活中常见的风水问题,并针对特定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谈起自己创立的公司,李爽告娓娓道来。他表示,作为一家以高端心理咨询、前程指导为经营方向的咨询公司,顺牌文化致力于成为都市人的“智囊团”,主要为企事业单位、政府、社团、家庭以及个人提供全程服务和一站式的解决方案。顺牌文化也成为,家向客户承诺时间和结果,以结果为导向、到期无效全额退款的文化公司。

  2015年,为了让人们更好地了解顺牌文化,李爽又在深圳南山区大冲商务,开办了一家名为“前程铺子”的咖啡厅,旨在为都市人的生活以及工作提供决策帮助,做都市人的智囊团。“来到这里,人们可以放慢脚步,敞开心扉,感受平静与踏实。李爽坦言道:“前程铺子如今已经成为深圳市顺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张耀眼的名片了。”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祝贺企信通、阿里巴巴、苏宁易购荣获2020年度“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

标签
  • 顺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