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蚌埠市妇联主席金梅一行走访调研乡村复工复产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4-09 14:52:17
  4月8日上午蚌埠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梅带领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蒋纹,兼职副主席王晓燕,市妇联发展部部长彭剑石一行到怀远县万福镇走访调研当前乡村复工复产,了解女性家庭农场、女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复工复产相关情况,重点了解发展现状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致力解决融资难题,助力巾帼脱贫示范基地带动作用的发挥。怀远县副县长、万福镇党委书记李维侠,县妇联主席廖恒娥等参加调研。

\

\

  金主席一行走访调研了民意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计素兰藕虾生态养殖基地、民丰莲子种植基地、回汉养牛场、刘楼村美丽乡村建设等。金主席详细询问每个基地复工复产现状,实地查看荷塘、养殖牛舍等,了解示范基地的生产经营状况、复工复产的工作进度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复工复产后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

\

  针对普遍反映的融资难问题,金主席介绍蚌埠市妇联与建设银行蚌埠市分行签约“金融服务妇女创业创新”战略合作协议,及时为妇女创业创新“雪中送炭”。

\

  下一步,市妇联将通过多种方式,宣传各类金融服务各种低息产品,积极加强与巾帼基地对接,通过开展“巾帼脱贫行动”,充分发挥巾帼示范基地的带动作用,助力全市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实现2020年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巾帼力量。(制作:田万荣)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暖心!光明乳业收到一封来自上海援鄂医疗队员的感谢信

标签
  • 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