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地产分析:新冠疫情拉低房市,英国资产纯干货,高端公寓最热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3-31 12:52:55
  2020年对英国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年份,保守党的脱欧进程越来越明朗,英国有望迎来一个新的时代,投资者十分关注英国市场。即便英国经济正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是对于投资者来说,这或许是一个更好的机会,特别是投资房产的回报,会被这次疫情带来的影响放大,这可谓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

\

疫情脱欧双重影响,反向助推英国经济

  1、疫情前英国备受资本关注

  如果今年英国没有疫情发生,按照正常的进程,脱欧谈判稳定进行,权威机构都看好英国市场,大量的资本持续进入英国,可以带动英国经济增长。这点可以从疫情发生前,伦敦的平均房价中看出端倪,在3月初,伦敦新房的平均价已经来到了31万英镑以上,这是历史最高值。说明全球投资者都很关注英国的房地产,特别是伦敦、曼彻斯特这种大城市。

\

2、疫情后的英国市场潜力更大

  疫情到来后,有人认为英国市场已经不值得投资了,这种看法是错误的。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当然会规避疫情,放弃在英国的投资,但是对于其他投资者来说,这当然是好事,疫情会过滤掉一些跟风投资,对于精准性的投资会带来更大的收益。所以在疫情出来之后,依然有不少巨头在英国大手笔购置房产,因为在他们看来,英镑低位下,购入房产是最保险也是最有增值潜力的。

\

3、英国市场依旧是全球最值得投资的

  近几年来,虽然全球经济增速放缓,但是作为世界的金融中心,英国的GDP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从近5年的平均值来看,增速保持在3.8%以上,在欧洲是靠前的。在投资政策、资产安全性以及投资环境方面,英国都是全球数一数二的。

\

房产是英国投资市场的焦点

  1、房产投资最保险

  在英国脱欧局势逐渐明朗的情况下,加上英国防疫措施升级,权威机构对于英国经济的回暖普遍看好。目前英国最值得投资的是什么呢,不少投资者有些犹豫,毕竟受到疫情影响,那些看似很保险的投资,如今变成了负累。比如酒店、游乐场、股市等等,都是风险较高的,受到疫情冲击,全部在亏投资者的钱。不过房产在疫情期间依旧保值,甚至有上涨的迹象。房产作为固定资产,不管是脱欧还是疫情影响,它的价值不会减少,反而在一直增加。

\

2、房价房租涨幅喜人

  就拿伦敦来举例,根据英国土地局的数据来看,伦敦的房价一直在提升,而且不到十年就翻倍一次。特别是保守党占优势之后,英国的房地产市场受到提振,用2020年1月份和往年的数据对比,增速达到了4.1%,这也是近几年来最大的涨幅了。尤其是租房市场,租金涨幅更大,平均在8%以上,部分地区如伦敦、曼彻斯特等城市,涨幅可以达到15%左右,收租成为了不少投资者的最大收益来源。

\

3、英国吸引更多人才进入

  英国脱欧局势已定,未来的移民新政对于外国人来说非常有吸引力,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才进入英国定居,这会让英国本就不多的房地产市场受到刺激,房价增速会越来越快。

\

4、防疫措施升级,疫情控制速度快

  现在投资者都在关注英国疫情的变化,大家也发现了自从鲍里斯确诊之后,英国各方面都在谨慎应对,防疫措施频频升级,凭借着英国的医疗水平,控制疫情的预期时间不会超过2个月,所以英国市场很快就会稳定下来。等到疫情过去,有权威机构预测,英国将会出现爆发性消费,加上最新的财政刺激计划,英国经济市场的恢复速度会很快。所以现在投资英国房产是非常难得的机会,错过这个机会,不知道还要等多少年。

\

曼彻斯特是伦敦之后的投资焦点

  1、曼彻斯特成为投资界新宠

  从过去十年的资本投资方向来看,伦敦房地产是投资界的焦点,因为伦敦是金融中心,高校资源多,每年吸引数十万的留学生前来,这些生源促进了当地的租房市场火热。不过伦敦已经发展到了极限,市场投资空间很小,几乎被大的投资商分割了。因此现在的曼彻斯特成为了投资界的新宠,作为英国第二大城市,这里也是英国的工业中心。

\

2、曼城的学生众多

  曼彻斯特拥有曼彻斯特大学,英国八大名校之一,还有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学生数量众多。目前曼彻斯特的学生是欧洲城市中最多的,特别是留学生数量庞大,因此这里每年都有不少的留学生寻找租房公寓,这里的公寓租金涨幅也是最高的。

  3、现代化公寓是学生首选

  疫情过去之后,前往曼城留学的学生会越来越多,所以距离学校方便的现代化公寓是不错的投资选择。比如位于皮卡迪利大道上的Oxygen,交通很便利,距离火车站不到一公里,去伦敦也只需几十分钟。从Oxygen出发,步行十分钟可以到达曼彻斯特大学,是留学生租房的首选。这里附近的公寓都是历史悠久的,有的甚至有五六十年了,而Oxygen作为新建的现代化公寓,智能设备齐全,采光好自然风景秀丽,居住体验度高。现在疫情还未过去,已经有不少人咨询Oxygen的购房流程了。

\

  除此之外,曼城Uptown也是迎合学生租住需求而新建的高端智能住宅项目,交通位置很好,距离圣彼得广场近,去维多利亚火车站也只要几分钟。曼城Uptown拥有很高端的设计风格,全部配置了自动化系统,学生起居更加方便。

\

  因为曼彻斯特未来的学生越来越多,公寓项目比较抢手,像Oxygen和曼城Uptown这种高端公寓,将会有更大的增值回报。现在受到疫情影响,英镑处在低位,正是购入房产的绝佳时期,购买的压力最小,而且在明年海外买家税上线之前购入,也能省下不小的开支。央行如今出台了降息政策,对于购房者来说,购房压力变小,疫情带来的影响真的反向助推了房产市场,给投资者带来了一个难得的窗口期。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2021英国征海外买家税,联盟地产曼城Uptown, Park Gate入手良机

标签
  • 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