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复工路,你们的爱心专车来了——中建二局华东公司长沙融创城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3-31 16:02:49
  复工延期,但来自中建二局项目部的关怀不会延期。近日,在全国复工如火如荼之际,湖北的疫情基本可控,但湖北的农民工兄弟还在家里翘首以盼。中建二局华东公司长沙融创城项目部第一时间联合地方政府、人社局等部门,积极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爱心专车跨省接送服务,帮助农民工兄弟安全返回项目复工。

  此次接送服务进行了充分地准备工作,对接送大巴进行了全面消毒,车上配备好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同时还有医务人员和管理人员随车出发。每一位乘车人员都要出示健康“绿码”以及当地居委会开具的健康证明方可上车,每位乘客实行分散就坐制度,车辆行驶过程中医务人员每隔两个小时对每一位乘客进行体温检测,时刻确保大家安全复工。

  此次爱心专车接送服务极大的促进了农民工兄弟和项目部之间的亲密感情,让他们在这个不一样的寒冬感受温暖。农民工兄弟们也纷纷对项目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项目部让他们能够尽快返工,同时他们也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施工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张家兴)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小米步做了什么能在童鞋领域遥遥领先?

标签
  • 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