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减奉献爱心惠州尚妍情系贫困家庭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4-12 19:07:58
  疫情不减奉献爱心  惠州尚妍情系贫困家庭

  党政周刊网4月12 讯(姚金刚 通讯员姚少华)4月10日上午,一群爱心人士在袁氏宗亲会会长袁海亮和惠州市尚妍医疗美容负责人王群超的带领下,带着爱心物资从市区出发,开车一个多小时前往惠州市惠东县梁化镇大地村袁屋村小组,慰问该村小组6户贫困户。爱心人士的到来得到了贫困户的热情迎接,他们端茶倒水,拿出水果招待这群运到而来的好心人。

\

\

  据了解,惠东县梁化镇大地村袁屋村小组常住人口230人左右,有贫困家庭6户,其中周玉茹一个人带着四个孩子,大的在读高中,小的仅10岁,平时在惠东县平山镇一家鞋厂打工,生活非常困难;袁道环,单亲家庭,带着两个孩子,大的10岁读二年级,小的8岁读一年级,因为孩子太小无法正常工作,平时靠打工赚点零花钱补贴生活;袁豪兴,2018年身体出现异常,伤及大脑,生活不能自理,老婆在鞋厂打工,收入不稳定,每月负担医疗费用一千多元,还要照顾三个孩子,生活极为困难,急需帮扶。还有类似贫困家庭袁新来、袁志远、袁新德三户家庭,因不同原因造成生活困难,急需社会帮扶,解决生活困难问题。

\

  在这群远道而来的爱心人士当中,其中一位对每位贫困户的情况都了如指掌。他就是惠州市袁氏宗亲会会长袁海亮。袁海亮会长告诉记者,2018年12月,惠州市袁氏宗亲会开展慰问行动,了解到惠东梁化镇大地村袁屋村小组6户贫困户的生活情况,他便记挂在心,不时与村小组组长袁东文联系,了解这些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后,及时帮扶奉献爱心为贫困户众送上关爱和温暖。

\

惠州市袁氏宗亲会会长袁海亮向大家介绍贫困家庭情况

  惠州市尚妍医疗美容整形医院负责人王群超表示:我们企业虽受疫情影响,遇到一些困难,在这个共克时艰的特殊时期,我们会克服困难,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帮助贫困户度过难关。此次帮扶行动只是开始,接下来还将继续帮扶这些贫困户的生活,每月安排单位工作人员送来油米和日常生活用品,减轻贫困户的生活压力,改善他们的困难生活。未来我们还会开展更多爱心帮扶行动,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

惠州市尚妍医疗美容整形医院爱心员工们

  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让我们双手紧握共同祈祷,一同祝愿,让我们一起体验感动和力量,一起传递希望和坚强。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助力脱贫——蚌埠市妇联主席金梅一行走访调研乡村复工复产

标签
  • 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