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好奶粉就在身边,300万妈妈的共同选择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4-24 12:55:27
  在媒体上看到消息,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统计系统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9日6时30分,全球确诊新冠肺炎2310572例,死亡158691例。

  而在昨天,18日15时公布的累计确诊病例的数字是2205733例。也就是说,一夜之间,全球又新增了11万确诊患者。

  从年初到现在,可能多数普通人都不会想到,这场疫情会这么凶,这么难以应对。现在虽然我们国内形势,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之下渐渐好转,但不能否认的是,疫情带来的影响,还要更加深远。

  从年初到现在,可能多数普通人都不会想到,这场疫情会这么凶,这么难以应对。现在虽然我们国内形势,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之下渐渐好转,但不能否认的是,疫情带来的影响,还要更加深远。

\

  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波及。就连孩子们也度过了可能是“史上最长的寒假”。而对于很多的父母来说,很多影响也已经开始显露。

  1.习惯了提醒孩子洗手、戴口罩做好了长期抗“疫”的准备

  前不久,钟南山院士在跟其他防疫专家交流的时候,谈到什么时候可以开学的问题。钟南山院士表示:

  “具体时间不好说,我觉得应该不太长了,比如说四月底左右的时间。不能永远不开学,这个病是不可能铲除得一干二净的,将来会比较长期一直会有可能传播,没有造成大规模的暴发就行了。”

\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也表示:

  “我们可能必须学习如何与这种病毒共存,也必须要学习如何在高人口密度的城市环境中控制这种病毒传播。”

  这场疫情之前,很多孩子洗手的时候,都是把小手在水龙头下冲一冲,揉搓两下就急着去擦干了。但疫情一来,无数父母开始盯着孩子教正确的洗手方式。出门前,也必然会提醒孩子戴好口罩。

  因为我们都知道,戴口罩、勤洗手,是预防被感染特别有效的方式。如果病毒长期存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父母们可能都要跟孩子做好防御宣传,同时也让孩子自觉养成勤洗手、戴口罩的习惯。

  2.更着重锻炼孩子的身体素质意识到好身体是最大的本钱

  清华大学一直有一个很热血的口号:“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清华历史上还有一条“铁”的规定:体育课不及格不能毕业。之前有些网友都说清华太严格了,甚至不少父母都觉得体育课太浪费时间,不如让孩子多点时间学习文化课。这次的疫情,却让我们更深刻的感受到,身体才是最大的本钱。

  在没有特效药的病情面前,自身良好的身体素质就是最好的药。很多父母也开始着手跟孩子一起制定锻炼计划,帮助孩子做好体育锻炼和学习方面的平衡。

  3.减少带孩子去外面吃饭的次数多给孩子做饭吃

  日前上海市新冠肺炎临床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在座谈时候,提醒所有父母:

  “你家里的孩子不管长得胖,长得瘦,喜欢不喜欢吃东西,这段时间他的饮食结构,你要超级重视。”

  他还说:

  “绝不要给他吃垃圾食品,一定要吃高营养、高蛋白的东西,每天早上准备充足的牛奶,充足的鸡蛋,吃了再去上学,早上不许吃粥。”

\

  在疫情之前,很多家庭习惯早上给孩子点钱,让孩子自己买点早餐、午餐。但现在,更多家庭会选择亲自下厨,给孩子做饭吃。

  一来是减少接触,减少感染风险。二来自己做饭总归营养可以自己来搭配,孩子吃得也更干净、放心。孩子吃得好了,身体发育才会好,抵抗力和免疫力也会相应提高。

  4.对于低龄的孩子父母更愿意给孩子选放心的国产奶粉

  大一点孩子的营养饭菜可以父母来做,低龄孩子的营养,则主要依靠奶粉来补足。父母们给孩子挑奶粉的品牌选择,也出现了改变。

\

  今年年初的时候,朋友带着宝宝回婆婆家过年。本来打算待几天就走,结果赶上疫情,为了安全起见,住了1个多月。她和老公没带够奶粉,平时喝的进口奶粉一时间又不好买,因为担心孩子年龄小,不能贸然用饭菜替代奶粉,造成营养吸收不好、不全面等诸多问题,综合考虑,决定更换国产奶粉。找到家附近还开门的母婴店,对比发现君乐宝至臻A2型奶牛奶粉从配方到品质,都足够满足她的要求,可以很放心的给孩子吃。

\

  其实类似的父母还有很多,越来越多的中国父母,更愿意信赖优质的国产奶粉品牌,春节以来,君乐宝奶粉的销量,就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0%以上。大家选择国产奶粉的原因有很多,但主要还是看重品质可靠和性价比高。君乐宝奶粉的品质在世界同类产品里都是领先的,率先获得“欧洲双认证”——BRC A+顶级认证与IFS优先级认证。从创立之初,就拿到了国际市场准入的“欧洲双认证”资质,达到出口标准。

\

  它还作为唯一国产奶粉品牌,成功登陆香港、澳门市场销售,并屡获世界品质大奖。这些都让妈妈们挑选的时候,更踏实更放心。同时君乐宝奶粉的工艺和成分,也是让父母们非常满意的。

\

  朋友选择的君乐宝至臻A2型奶牛奶粉,就打破了国外垄断,采用全产业链生产模式,臻选仅约30%的A2纯合基因奶牛,自建牧场、独立喂养、自主加工,所以更安全和新鲜。另外至臻A2型奶牛奶粉还富含A2 β-酪蛋白,更亲和人体,可以呵护宝宝稚嫩的胃肠道,好消化、好吸收。奶粉里的珍稀CPP酪蛋白磷酸肽和OPO结构油脂成分,能帮助促进骨骼成长发育,更好的帮助孩子成长。

\

  “硬核”实力带来的是消费者无限的认可与信赖。君乐宝至臻A2型奶牛奶粉在试销首月,订单便超过了1亿元。第三方调研数据显示,君乐宝奶粉复购率高达 96%,净推荐率为 45%,远超进口品牌。也就是说,每一百个购买君乐宝奶粉的消费者有九十六个会成为回头客,有四十五个会转介绍给他人。而每一天,有超过 300 万妈妈的共同选择君乐宝奶粉。

\

  君乐宝奶粉如此用心打造的品质令中国父母逐渐意识到,现在已经没有必要再舍近求远,国产好奶粉其实就在身边。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选奶粉不必舍近求远,君乐宝国际品质就在身边

标签
  • 君乐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