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湾区,白鹭归来,绿地·太湖朗峯,千人齐聚,红动全城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4-20 10:29:36
\

  苏州湾大潮澎湃,绿地·太湖朗峯为半岛版块代言

  2020开年之后,《吴江区建设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实施方案》、长三角一体化《江苏实施方案》相继落定,为苏州湾指明航向,再次掀起发展大潮。

  在苏州湾向世界湾区迈进的路上,半岛版块的诞生,有着里程碑般的意义。半岛版块位于苏州湾北端,距城市中心更近,凭借三面环水的自然环境,轨交地铁四号线等诸多优越条件,被政府选定为“大事件预留地”!未来众多城市级的大事件、大活动,都将在这里发声,成为苏州对话世界的新窗口。

  政府高度重视半岛版块的建设与发展,周边商业娱乐用地、公共文化设施用地等众多土地规划早已确定;半岛路、环湖路、鲈乡北路北延工程等多条市政路同时开工!

  绿地之所以被选中,成为半岛版块的建设与参与者,并且作为首发项目对外发声,正因其多元化产业版块优势与区域运营能力。绿地酒店旅游集团,系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旗下酒店版块、会展版块等都将深度参与“大事件预留地(规划中)”的建设与运营。太湖朗峯社区内的商业地块,总建面约13.5万㎡,其中包含约4.5万㎡的五星级酒店“太湖之帆”、约9400㎡姑苏风情街区“太湖之苑”、约1300㎡白鹭艺术中心”太湖之鹭”等众多地标级建筑群,为之后的城市大事件提供配套与服务支持。

  白鹭会启动会员升级,近千人齐聚太湖之畔

  “白鹭会会员升级”于2020年4月18日盛大举行, 消息一经释放,就受到了市场与客户的热烈关注,当天吸引了近千人到访。

\

  白鹭艺术中心,坐落在湖畔草坪之上,展翅高飞的形态既象征了半岛版块的腾飞,又暗示白鹭归来,生活焕新的生活理想。

\

  早上不到8:00,现场就有众多业主蜂拥而至,前来参与活动,共同见证一场湾区品质盛典的创新启幕。

\

\

  伴着悦耳的竖琴演奏,客户们享受着来自星级酒店的精致茶歇,在清风徐来间,涤荡疲惫的身心,于悠闲时光中,感受湖畔的诗意。

\

\

  川流不息的人群,火热的现场氛围,无一不预示着客户对项目的殷切期待!地铁之畔,一线太湖,地标级综合体的独特优势,让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期待未来的生活。

\

\

\

\

  现场样板间更是吸引着大家的目光,自然与现代元素和谐交融,相得益彰。白鹭之家全龄生活户型,建筑面积约为110-150㎡,南北通透,尺度奢适,臻选知名品牌,涵盖绿居、云居、安居、宜居四大体系近百细节,全面呵护家人健康。

\

\

\

  白鹭会创新三大服务体系,太湖朗峯首开在即

  安静的湖面,盛开的花朵,回家是度假,是欢聚,更是身与心的归来。

  白鹭会,绿地·太湖朗峯为准业主、业主量身定制的社区服务平台。依托约2公里太湖岸线、五星级酒店、格调商街、白鹭艺术中心等自然资源与社区配套,聚合绿地酒店旅游集团、绿地商贸集团、绿地康养公司等丰富产业资源,为会员提供“绿地G优尊享会服务”,“太湖朗峯专属服务”,“星邑酒店侍家联盟服务”三大创新服务,让太湖朗峯成为业主心中真正的归宿与家园。

\

  绿地•太湖朗峯,以建面约30万㎡地标级综合体的城市高度,为苏州湾启幕全新蓝图;约9min湾岸生活体系、白鹭会全服务体系,健康宅体系三大创新为苏州带来新的生活体验。地铁站、环湖跑道、康养花园、宠物乐园、格调商街、五星酒店、幼儿园(规划中)、大事件预留地(规划中),尽在步行约9分钟之内……人人向往的美好生活,在太湖春风下,正在慢慢苏醒。

\

  白鹭会会员升级活动仍在进行中,欢迎致电咨询,咨询电话:0512-63297777.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当国际视野遇鉴苏州湾芯,与亚洲,共启美学时代

标签
  • 白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