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电力广东惠州核电项目“超英监督创效工作室”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30 15:57:20

8月26日,中建电力广东惠州核电项目“超英监督创效工作室”启动会顺利召开。中建二局纪检监察部副部长陈鸿、中建电力纪检监察干部及项目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共60余人参会。

图片20.png

中建二局陈鸿副部长就“如何恪守底线,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领导干部”为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发生在基层的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为项目管理人员划清了一条纪律的底线,树立了一条道德的高线。

参会领导为项目“超英监督创效工作室”成员颁发了聘书,赠送了廉洁从业书籍,寄语工作室成员要不忘初心、发挥引领作用,学会运用新方法开展好新时期监督监察工作,成为优质工程的有力推动者。

图片21.png

成立“超英监督创效工作室”是弘扬“超英精神”,进一步发挥基层纪检监察组织作用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开展项目日常纪检监督工作,规范管理行为,加强对权利运用的制约,助力项目廉洁发展。(陈军军 肖敏)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稳步迈向高质量发展—人保寿险2019年上半年取得良好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