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为宝宝口粮护航,让中国妈妈安心放心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4-24 13:05:48
  在宝妈们的世界中,应该没有什么事情比宝宝的健康更重要,而宝宝的健康,很大程度取决于他们的口粮,毕竟这是年幼的他们获取营养的主要来源。

\

  关于婴儿喂养这件事,也确实存在很多说法,有医生建议,有老人的古话,虽然可能意见相左,但终极目标都是为了孩子好。那作为宝妈,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让宝宝获取到他所需要的营养呢?今天的这个喂养指南,一定要收好。

\

  其实不同年龄段的宝宝,他们身体所需要的营养也有所不同,一般0-6个月的时候基本上是母乳辅助配方奶粉,6个月以后就逐步添加辅食。

  0~6个月如何母乳喂养

  母乳是宝宝的甘泉,特别是3个月内的宝宝更加依赖母乳的滋养,而且母乳中的很多活性物质是可以有效阻止有害细菌和病毒的,对于宝宝更加健康。

\

  虽然母乳看上去比较稀薄,但是妈妈们不用担心,对于小宝宝来说母乳中的营养足够了。

  在0-6个月的时候,如果条件允许,坚持纯母乳喂养,不需要添加任何辅食,也不必额外喝水。要顺应喂养,即宝宝饥饿苦恼时及时喂奶,不必强行建立生活规律。

  0-6个月的时候,记得不要过早带宝宝晒太阳,因为婴儿肌肤娇嫩,阳光中的高能蓝光会影响婴儿视觉,可以适当口喂维生素D补充剂。

  6个月该如何添加辅食

  这个阶段的婴幼儿,母乳仍然是重要的营养来源,但是单一的母乳喂养已经不能完全满足宝宝对能量和营养素的需求,这个时候就要引入其他营养丰富的食物,建议每次只添加一种辅食,从富铁泥糊状食物,逐渐一点点加强。

  前期可以选择米粉,一般每天1-2次、每次按照1-2勺添加到奶粉中。

\

  后续可以添加一些蛋黄,它是宝宝的蛋白质辅食,致敏性低,比蛋白或者其他蛋白质类食品更加安全。

  9-12个月的时候,可以逐步建立宝宝进餐规律,他们慢慢开始有了上餐桌吃饭的意识,这个时候他们也正是进入离乳期。

\

  逐步减少母乳的次数,让宝宝随餐进食营养更加丰富多样的辅食,减少宝宝挑食的风险。辅食中尽量不加调味品,同时减少糖和盐的摄入。

  该如何选择奶粉

  很多妈妈出于种种原因,在喂养期间不能进行母乳喂养,这个时候需要依赖奶粉喂养。母乳过渡到奶粉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而且转奶对宝宝肠胃也是一种考验,所以选择奶粉最好一步到位。

\

  宝妈们在选择奶粉的时候,可以多关注奶源、工艺、品牌的研发能力、奶粉获得过哪些认证,以及在宝妈圈中的口碑情况。

  还有一定要看奶粉中的配料,蛋白质、脂肪是必须要有的营养,此外如果有DHA、益生菌等成分可以作为加分项。

  现在是疫情期间,所以购买的便捷性也是宝妈需要考虑进去的。

  综合多方面的原因,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国产奶粉,因为婴幼儿肠胃较弱,如果因为购买时效导致断粮就需要再次转奶,而他们是经不起多次转奶。

  推荐宝妈们君乐宝奶粉,因为做了功课后,我发现君乐宝奶粉每个方面做的都超级优秀!首先君乐宝的奶源和获得的“欧洲双认证”,这一点就让我非常安心。

\

  这里给大家普及一下“欧洲双认证”,即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顶级认证和IFS(国际食品标准)优先级认证。这也就代表了君乐宝奶粉是经过了全球最高的食品质量标准认证。

\

  此外,君乐宝奶粉的生产模式也是让宝妈们无比安心的,因为他首创了全产业链模式和“四个世界级”模式,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从源头保证了奶源的安全,用世界级的牧场、世界级的工厂、世界级的合作伙伴和世界级的质量管理体系,让宝宝喝的每一口奶粉都可以得到安全保障。

  君乐宝不仅有世界级的高品质,还作为唯一的国产奶粉在香港、澳门市场销售,这一点是不是就让你吃惊,君乐宝在国产奶粉中真的是非常能打啦!

\

  近期君乐宝还推出了君乐宝优萃幼儿配方有机奶粉,这也就代表着宝妈们日后在国内就可以买到有机奶粉了。

  这款有机奶粉是全程可追溯的,保证宝宝喝的每一口奶粉全是有机的。创新采用部分蛋白酶解技术,将牛奶中的大分子部分水解为小分子,这样对于宝宝脆弱的肠胃来说,更易吸收。

\

  此外奶粉中还有活性益生菌,可以调节肠胃菌群,增强宝宝的抵抗力。还有叶黄素、DHA、ARA等多种营养素,保护宝宝茁壮成长。

  更重要的是如此优秀的奶粉它却没有让人高攀不起的价格,优质优价,性价比可以说是超级高啦。

  如果你是更偏爱A2型奶粉的宝妈,可以看看君乐宝至臻A2型奶牛奶粉。这款奶粉是全球首款自有牧场全产业链A2型奶牛奶粉,它不仅填补了我国A2型奶粉空白,同时也打破了国外对A2型奶粉的垄断。

  君乐宝牧场的每一头A2型奶牛都是由国际权威的动物基因型检测实验室(实验室由ISO17025美国实验室认证委员会和国际ICAR国际动物记录委员认证指定),采用MassARRAY基因质谱技术严格筛检,甄选出占比仅约30%、血统纯正的A2纯合基因奶牛,并对其进行系统标记,独立分群喂养,提供营养全面、干湿适口的食材,确保所产出的牛奶天然富含亲和人体的A2-β酪蛋白。

  除此之外,至臻A2型奶牛奶粉还创新采用OPO+CPP配方,OPO更亲和、好吸收,CPP促进钙铁锌吸收,助力宝宝骨骼成长。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拒绝“断粮” 君乐宝国际品质奶粉在身边

标签
  • 君乐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