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方今用,莫桂森发明骨痛灸,一招制服风湿骨痛!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5-22 10:22:13
  “掘传统之瑰宝,疗今人之顽疾”是莫桂森老先生行医50年毕生的追求。

  他出身于中医世家,是中国民间中医大师、中华传统医学荣誉博士、全国著名疑难病专科专家,入编《国医人物名家篇》。幼承家传,自先祖传承至今的治骨奇方已有200余年,古方今用经他刻苦专研,加以临床创造性改进研发出了治好风湿骨病不复发的产品——骨痛灸,并于2001年荣获国家专利认证,2011年荣获全国中医药新科技新产品一等奖,得到国家科技部、省科技厅、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赞扬。

\

  他研发的骨痛灸,在无数风湿骨病患者的口中反复传播,有人说,如果你有关节炎一个月就给你治好。也有人说,在大医院花了好几万治不好的腰椎间盘突出,用他的骨痛灸准能好,还有人说,这个是他耗费大半辈子精力研发出来的,有人想花巨资买他的方子,他硬是没卖。

\

  很多人都不相信,风湿骨病医院都搞不定,用了莫桂森的骨痛灸,不用打针,不用吃药,还没有激素,不用抗生素,贴几天就能缓解关节疼痛,什么肩周炎、腰椎病、风湿关节炎、膝关节炎、贴上个把月就能康复,听着就不真实!莫桂森听完这话,不在意的笑了笑,说:我行医50年,被很多人质疑过,但是治好的患者更多,他们选择相信我,最后获得健康,这是他们应得的回报,我不做广告,通过患者介绍来的患者源源不断,靠真本事,是不用害怕这些质疑的。

  去年就有一个退休干部,患了风湿关节炎,膝盖疼痛反复10多年,大大小小的医院看了无数个,吃药、火疗、针灸、牵引各种方法用尽仍不见好转。活动受限,不能站立,只能长期卧床。后来通过朋友介绍贴敷了骨痛灸,半个月就消除疼痛,一个月后损坏的软骨组织也恢复好,又能正常站立和行走了,如今过去大半年都没有任何复发迹象。

  李大叔是一个企业家的爸爸,06年患的风湿性关节炎、膝关节滑膜炎。近几年走路越来越困难,每次出门走不到200米要休息三四次,由于关节大量积水、肿的穿裤子都困难,双腿就像灌了铅似的痛苦,晚上睡觉腿经常麻,甚至夏天都要盖着毛毯,吹不得冷风,从不敢下蹲,自从用了骨痛灸之后,风湿好转,膝关节肿胀也消了,上厕所也能正常蹲下,恢复的情况非常好,现在还可以给帮忙看孙子,特别满意!还特意上门给莫桂森送上锦旗作为感谢。

  人们不禁要问,中医专家莫桂森到底是何方神圣呢?让我们来采访下当事人!

  问:莫老先生,您简单的介绍下自己和研发骨痛灸的初心吧?

  莫老:我叫莫桂森,来自湖南怀化,出身于中医世家,从医50年,主攻风湿骨病疾病。风湿骨病被称为“不死癌症”,一旦患上疼痛难忍,日常生活都受影响,严重的还会导致致残,作为一个医者,为患者带来健康就是我的初心。我希望我研发的骨痛灸,不仅能治好患者的骨病问题,也能大大节省风湿骨病患者的恢复时间和花费,让最普通的人民也有钱看病,治好病,不被风湿骨病折磨。

  问:莫老先生,您研发的骨痛灸到底有何独到之处呢?

  莫老:西医治疗这类疾病多是以服用止痛药或激素为主, 治标不治本,从中医角度分析,骨病是由于风寒湿邪入侵,关节老化所致,治骨在养髓,针对骨痛患处及其相关穴位靶向给药,修复滋养受损关节是治骨的关键。我家祖传治骨奇方已传承200余年,骨痛灸的独特之处是在中医整体观念的指导下,秉承传统灸疗法扶正祛邪,治病求本的治疗原则。由几十种名贵的治骨中药材研制而成,通过特定的部位药物吸收的直接作用和穴位刺激激发经气的间接作用,集药疗、磁疗、理疗、热疗于一体。专门针对颈、肩、膝、腰部位治疗,促使患部血液循环,对关节软骨、韧带、肌腱、半月板具有极强的营养修复功能,改善患部的营养状况。骨外拔出长期淤积的风寒湿毒,骨内修复组织损伤,调理颈椎病、肩周炎、膝关节炎,具有快速止痛,防止疼痛复发的功效。

  问:莫老先生,市场上也有不少同类的治疗风湿骨病的产品,个个吹的神乎其神,但使用后的效果一般,您发明的骨痛灸如何让百姓放心呢?

  莫老:99%的疗效,100%的安全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对于你前面的问题,我只想说一句,无德之人行医必害人。我们作为医者是来救人的,不是来害人的,如果患者的安全都不顾及,那还是不要行医了,别耽误了患者的身体。我研发的骨痛灸,已经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110203839.1)通过权威机构检测合格才上市售卖的,安全方面完全不用担心,至于效果,无数康复的风湿骨病的患者可以为它代言。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深圳市竹兰兰健康管理连锁有限公司立足深圳发力大健康

标签
  • 风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