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国著名经济学家周德文先生进军影视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5-25 10:16:09
  近日,亚洲顶级电影制作人蔡松林先生与著名经济学家、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周德文先生合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聘请周德文先生为学冠影业首席经济顾问。这次影视界和经济学界两位大鳄的强强联手是影视娱乐界的一个创举,在疫后有着相当正向的现实意义!

\

(蔡松林先生与周德文先生签约合作协议)

\

(蔡松林先生聘请周德文先生为学冠影业首席经济学家)

\

  (学冠影业总裁陈政峰荣获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传播贡献奖两大奖项,学冠影业董事长蔡松林荣获最具引响力贡献人物奖)

  蔡松林先生是亚洲顶级电影制作人,电影史上最伟大的100部非英语电影中,华语电影有13部入选,其中蔡松林先生参与的占9部之多。制作超过1000部电影,发行超过6600部电影,荣膺数次国际大奖。

\

(蔡松林先生)

  周德文先生是中国著名的经济学家、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中小企协副会长、国家发改委中国50人、国科智库中国经济30人、浙江民营投资企业联合会会长,在经济领域人脉丰富,有卓越贡献。

\

(周德文先生)

  随着疫情慢慢好转,全国各地的电影院逐渐有序开放,伴随着即将到来的暑期档,国民积攒已久的观影热潮也正在慢慢回升,学冠影业也将在此次暑期档重磅推出校园青春大戏《学长》。青春题材院线电影《学长》由高人气演员邱胜翊、当红偶像戚砚笛、流量小生董又霖以及台湾梦幻女神林盈臻领衔主演,更有实力唱将薛凯琪加盟,这样炫彩夺目的主创团队已经预定暑期档票房高位。

\

  除了高人气偶像组合带动粉丝流量经济外,还有金钟奖、金马奖高品质制作班底重磅加持,更有《学长》原版小说作者玛琪朵自带超级粉丝群体和话题度(根据玛琪朵原创小说改编的超红网络剧《亲爱的公主病》微博话题量已突破11亿),天时地利人和,这样一部汇聚高人气高颜值高品质的“三高”电影绝对会在今年的暑期院线绽放出璀璨的光芒!同时作为亚洲顶级电影制作人蔡松林先生的又一大手笔作品,相信肯定会在今夏再次掀起一阵青春风暴!

\

(流量小生董又霖)

  不仅如此,为了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引领疫后电影行业稳步复苏,学冠影业另一部年度大戏《9号球衣》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收尾阶段。《9号球衣》由欧美一流导演马丁·坎贝尔担任首席导演,世界著名球王罗纳尔多、黄金守门员卡西利亚斯倾力加盟,更有《阿凡达》后期制作团队强力把关。作为中国首部人文景观视觉大片,《9号球衣》包含最热血磅礴的爱国情怀、民族意识和民族主义,充分体现出足球梦就

  是中国梦、足球行中国更行的理念,完美契合了习近平主席对中国足球的殷切厚望。斥巨资打造的爱国体育大片《9号球衣》和青春电影《学长》极大地体现出学冠影业在未来电影市场的雄心壮志及品质坚持。

  编辑

\

(电影《9号球衣》领衔主演:陈都灵、王艺霖)

\

(电影《9号球衣》女主演:陈都灵)

  据悉,学冠影业目前还有四部小成本高票房的院线电影正在有序筹备中,相信因为周德文先生的加入,将迅速推进学冠影业为电影市场做出瞩目贡献。

  虽然因为疫情影响,电影行业暂时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有眼光的人看到的则是电影行业蕴藏的机会。洗牌,或许也是电影行业步入新常态的一次机会,是疫情给有实力的影视公司带来的一次机遇。如果能够有效把握好这次机会和机遇,电影行业的发展仍然是充满朝气、大有希望的,依然能够给广大居民带来良好的精神享受和精神食粮。

  此次蔡、周两位大佬的合作正是乘着希望的翅膀,飞往更高的远方。双方相信通过本次战略合作能够帮助双方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策略并获得市场份额,同时为双方合作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让中国元素、中国文化,中国特色借助电影行销推广到全世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曾焕沙:在商言人 诚者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