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国潮袭来!抢全职高手尊贵版耳机抽酷狗漫展套票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6 19:31:41

暑期的二次元盛会——第22届酷狗蘑菇X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将于7月18日至7月2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展。在本届动漫嘉年华上,除了有《神都夜行录》降妖司小师妹吴宣仪出场,汐音社、齐鼓文化、山海纪十多名男神女神齐聚,更有《酷狗专场·全职高手声控特别企划》,届时叶修、喻文州、黄少天等全职人气角色的声优都将闪亮登场。

《全职高手》是二次元圈长盛不衰的经典IP,今年暑期即将上映的《全职高手》大电影更是给这一IP带来了更高的热度。为了给全职高手的粉丝们准备一份惊喜,酷狗音乐特别邀请了阿杰(叶修cv)、叶清(黄少天cv)和夏磊(喻文州cv)三位《全职高手》动画的主创声优,以及动画主题曲《再起荣耀》演唱者小魂,在7月19日助阵酷狗蘑菇漫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酷狗蘑菇X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的宣传单页上,除了有《全职高手声控特别企划》,还出现了全职高手荣耀版酷狗M1蓝牙耳机的身影。这款耳机是酷狗音乐与全职高手联名推出定制版周边,共有“荣耀版定制包装+君莫笑配色耳机+专属编号同款帐号卡”三大定制内容,其中包装为叶修游戏角色“君莫笑”的唯美人设图,耳机外壳及耳机线采用“银灰+深红”的君莫笑专属配色,随耳机还附赠了一张与《全职高手》动画电影同款的新版荣耀游戏帐号卡。

此外,从天猫酷狗官方旗舰店获悉,“买全职高手尊贵版耳机,抽取漫展套票”活动可知,在酷狗蘑菇动漫音乐嘉年华上,还会推出全新的全职高手尊贵版酷狗电音圈铁颈挂耳机。而即日起至7月18日预售期间,凡是在天猫酷狗店购买全职高手尊贵版耳机的粉丝,都可参与第22届酷狗蘑菇X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套票的抽奖,中奖率高达60%。

对于全职粉丝来说,配有专属编号荣耀游戏帐号卡的全职高手定制耳机,非常具有收藏和纪念意义。若是在天猫酷狗店的抽奖中获得了酷狗动漫嘉年华的套票,更加能够亲眼见到阿杰(叶修cv)、叶清(黄少天cv)和夏磊(喻文州cv)三位“全职男神”。如果你也是一名资深的全职粉丝,想要突破次元与偶像近距离接触,行动起来吧!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为双眼保驾护航thinkplus自然光谱台灯新品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