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炖雪梨》杀青 喜剧演员张磊从“国民主任”到“国民教练”是什么神仙操作?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07-28 12:14:17
  根据《蜜汁炖鱿鱼》改编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斩获众多粉丝,成为今年暑假最靓的剧。

  同一团队制作的剧集《冰糖炖雪梨》也于近日杀青,作为一部青春爱情竞技成长剧,可谓是糖分十足。

  总之论撒狗粮我们是专业的。

  该剧根据酒小七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学校园里重逢“冰球男神”黎语冰,两人在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

\

  《冰糖炖雪梨》由吴倩、张新成和“国民教导主任”张磊主演,网友表示:“终于等到官宣了,看到主演阵容后,我知道自己又要熬夜追剧了。”

  此次吴倩和张新成饰演一对冰上情侣;而饰演冰球教练的则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喜剧演员张磊。从《你好,旧时光》到这次的《冰糖炖雪梨》,张新成和张磊开启了第二次合作,这对师徒CP会产生怎样的趣闻,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张磊最近演绎了多个教练形象,《你好,对方辩友》中是辩论教练,《全世界最好的你》中是射箭教练,在《冰糖炖雪梨》中他又饰演了冰球教练。因此又有了“国民教练”的称号。

  那么从“国民教导主任”到现在的“国民教练”张磊到底经历了什么呢?

  “大概是每个角色我都会仔细琢磨吧!一部片子播出后,就会有剧组找我我演同类的角色,所以在一段时间内,同质化的角色会扎堆上映,大家就会喊我‘国民教导主任’或者‘国民教练’。”

\

  不管是教导主任还是教练,张磊在育人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能见证这么多年轻孩子的成长,张磊也算是大开金手指了,可以说张磊是很多学生心目中带刺的锦鲤,虽然总是挨骂甚至会有严厉的训练,但是经过他的“淬炼”,没有一个孩子是不成才的,网上曾经流传这一句“名言”,“我和清华大学之间只差一个张磊。”

\

  张磊是一个非常高产的演员,而是总是出现在非常热播的剧集、电影中,但是不管主演咖位有多大,也不管剧情有多甜多虐,他总能找到自己的高光点,因此也有他也有“高光配角”的称号。张磊也坦言适合演绎一些小角色,他自己也时刻在钻研这些。今年的作品除了《少年派》和《冰糖炖雪梨》、《长安十二时辰》之外还有国庆档大戏《中国机长》,相信他的演绎也一定很精彩。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哪吒之魔童降世》连续三天领跑内地影市 暑期档王者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