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山汽修救援 爱心帮扶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06 12:08:34
  2020年5月15日上午,浙江省温州市小杜汽修厂老板杜万军,因在维修车辆时不慎,导致千斤顶塌落,车辆压在了他的右腿。经医生诊断:右腿胫骨平台及上段骨折,需尽快手术。面对昂贵的手术医疗费,给原本经济十分困难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全国高山汽修救援董事长高会山得知此事后,高度重视,安排总部基金会会长杨丽华倡议捐款。

  2020年5月17-21日,爱心似一股股暖流浸润人心。50元、100元、200元、500元......高山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短短5天,总部基金会就收到了爱心捐款51106元人民币。

\

  2020年6月5日上午,全国高山汽修救援浙江省省总蔡志海、副省总郑东东、基金会会长王敏君一行冒雨,带着全国高山家人满满的关怀和浓浓的祝福,把鲜花、礼品和全国高山爱心人士募捐的5万多元人民币爱心善款送到杜万军家中。杜万军和家人倍受感动,连声说感谢高山人!谢谢高山大爱!内心表达出对全国高山救援的无尚感激与信赖!

\

  此次由总部号召捐款,再次体现了全国高山汽修救援“爱心帮扶 德行天下”之善举。高山爱心人士踊跃捐款,发扬了扶危济困、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发展理念:“服务司机于危难之中”,实实在在去帮助司机朋友解决各种困难。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温暖真情。感谢每一位高山家人的爱心和祝福,深信这份爱心和祝福能够给高山大家庭带来更多的温暖和力量!

  (玉兰)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第一书记上直播 助农销货送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