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佳绩!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德阳世茂项目部连获业主两封表扬信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08 17:33:29
  近日,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四川分公司德阳世茂项目部在世茂集团五月在建评估中以95.79高分名列世茂西部区域前三,大型机械第三方检测中以93.8的高分名列世茂西部区域第一、集团第三,连获业主德阳世茂新领域置业公司两封表扬信。

  信中,业主高度肯定了德阳世茂项目部不断攀登、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对项目部在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板块攻艰克难、屡创新高表示赞赏。同时,业主就德阳世茂项目部混凝土实测实量板块显著提升提出表扬,表示该项目连续两次第三方在建评估混凝土实测实量(木模)成绩高达98%以上,为西部区域乃至集团树立在木模混凝土实体质量控制领域树立标杆。

  连获两封表扬信,是对德阳项目部周密计划、精心组织的工作成果的有效激励。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德阳世茂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将不断加强精细化管理,质量、安全两手抓,保障品质,创造价值!(吕黛玉)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家居人,离2021年只有200余天了!赶快抓住一波机会吧!

标签
  • 中建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