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呈贡龙一项目:这个春节,农民工工友心里很踏实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1-13 16:25:16
  1月12日下午,中建七局呈贡龙一地块项目召开劳务工友新春茶话会,项目管理人员、劳务工友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共话发展,共赢未来。

  座谈会上,项目部首先对劳务工友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项目经理宋军指出,大家在龙一项目相聚、相识,是缘分;在龙一项目奋斗、坚守,是信任,各部门要履职尽责、相互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认真做好劳务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劳务相关负责人要及时发放工程款,切实保障工友们的劳动报酬权益,让大家平安喜乐返乡,顺遂无忧过年。

  随后,工友们围绕项目一年来工作情况、2020年工作建议直抒己见、踊跃发言、共谋发展。“项目是我们大家的,发展也要靠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建设,我们会加倍努力,把项目建设得更好。”工友王大能如是说。

  此次座谈会是项目部对国务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有效践行,充分展现了中建七局“励进·共赢”的文化理念。(中建七局云南分公司 王慧卓)

说明: 说明: 2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蚌埠市“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 特别行动正式启动

标签
  • 中建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