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无锡惠远生物科技正式上线《质量先锋档案》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1-07 15:53:49
  “3”对世间万物皆有不同意义!

  3年=婴儿,从呱呱坠地到牙牙学语再到蹒跚学步。

  3年=果树,从破土而出到舒枝展叶再到开花结果

  3年=企业,从寂寂无名到崭露头角再到广泛认知。

  对于“惠远”而言,3年“等”来是“国家市场监督总局主管中国质量新闻网”对“惠远”产品质量的认证。即产品上市第一年起,3年的时间内,通过“国家市场监督总局主管中国质量新闻网”实地考察,多次走访。对产品的检测、质量的把控、生产工艺的监督。就在此刻迎来了属于“惠远”自己的“巅峰之作”

\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体制的不断发展,质量就是生命的理念逐渐成为企业界的共识。质量竞争日趋激烈,每一个长久不衰的知名企业,其产品或服务都离不开过硬的质量。产品质量是走向市场的“通行证”,是赢得用户信赖的“压舱石”。

\

  中国质量新闻网是国家质检领域最高的质检信息发布平台,以“治劣扶优”为宗旨,为优秀中小企业正言,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

  《质量先锋档案》是通过遴选全国企业和优质产品,在中国质量新闻网上为企业建立具有公信力的“产品档案”。《质量先锋档案》整理收集了包括企业信息、产品信息、企业资质荣誉和产品资质荣誉等消费者关心的信息,以图文并茂和视频展示的形式,体现在档案页面。

  如今,《质量先锋档案》已经成为各行业领域衡量企业品牌质量的一大指标。

\

  无锡惠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运营推广、营销整合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旗下拥有三大控股子公司,涵盖健康食品、日化品、美容医疗、传媒营销等。

\

  伊芙嘉作为惠远核心品牌之一,其产品以纯植物精华配方,包括赤桂心、海棠油、母丁香、蛇床子、小茴香、冰片油、藏红花、白芷等多种原料,集排毒、杀菌、消炎、修复、收紧、滋养一步到位,合法,合规,安全,适合长期使用,无残留,百分百吸收,真正做到养护合一。扎根健康时代,稳扎稳打进军全球化,以过硬产品品质赢得了广泛的好口碑,严于质量把关,精于原料甄选。秉承“品质至上”的宗旨,每一步都脚踏实地,品牌影响力日益深远,尤其在众多微商品牌销声匿迹之时,却能脱颖而出飞速发展。

\

  无锡惠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企业实力,顺利通过最终审核。本次无锡惠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收录“质量先锋档案”不仅是对企业服务的认可,更是对产品质量和企业发展的肯定。未来,惠远将会继续努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妙视明提醒,近视危害大!要注意这些“征兆”!

标签
  • 惠远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