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南京市仙林支行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2-24 11:31:25
  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工商银行南京市仙林支行积极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宪法法律意识,坚决维护宪法权威,为全市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

  本次活动立足于仙林支行营业网点,以营业网点为平台,积极宣传宪法与金融业的相关性和重要性。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积极推进反洗钱”,该行在宣传过程中注重宪法宣传,在各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播放如“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增强宪法观念,维护宪法尊严”“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等宣传口号,深入宣传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等理念,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风尚。同时,该行结合反洗钱相关知识,在大屏幕播放反洗钱知识普及动漫,积极推进反洗钱,普及洗钱的危害和反洗钱的重要性。

  与此同时,该行建立普法清单。为深入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该行结合实际工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需求,罗列了以《反洗钱法》《征信业管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为主体的普法阅读清单,为广大群众的普法学习提供学习资料。同时,大力宣传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打击治理虚假信息诈骗犯罪等社会关注度高、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法律法规,确保宪法法律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周建伟受邀参加奥巴马总统可持续发展大讲坛并获亲切会见

标签
  • 工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