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摄协航拍大队举行公益大讲堂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2-16 07:46:28
\

  为了普及航拍理论,规范操作、提升无人机航拍爱好者的创作水平,提高航拍安全意识。12月15号,蚌埠市摄影家协会航拍大队在市文联会议室举办航拍基础公益培训,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学习航拍知识。

\

  蚌埠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陈昂说:用无人机俯拍可以拍到不一样的视角,获得全新的画面效果。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消费级航拍器材已进入寻常百姓生活,航拍对摄影爱好者更具吸引力,活动日趋活跃,空中的飞行器越来越多。从空中鸟瞰大地,拓展了摄影创作的空间,提高可观性,产生了一大批视觉新颖的摄影佳作。

\

  航拍大队大队长熊志刚由浅入深为大家讲授飞行前准备,飞行安全,起飞和降落,设置界面,拍摄时间的选择,飞行高度设置,构图技巧,极端天气拍照,用无人机拍平流云,夜间拍摄,拍人物和拍集体照等知识。

\

  航拍大队副大队长李少仙为爱好者讲授国家无人机管理使用法律法规,航拍器 APP设置和使用方法等。

\

\

  航拍的照片和视频无论动、静,都散发出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人们的眼球。怎样创造出更好的视觉效果,只有不断的学习,多拍,总结,才能提高航拍技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天的学习和培训活动干货满满,来自全市70余位航拍爱好者反响十分热烈。大家对航拍摄影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

\

\

  蚌埠市摄协袁同非副主席主持本次航拍教学公益活动,要求大家努力学习,进一步推动蚌埠市航拍事业的发展。(文:田万荣,图片:田万荣、周贺军、李少仙)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标签
  • 蚌埠
  • 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