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之家创始人郝磊受邀出席“北京国际领袖之夜”获多国领袖单独会见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2-23 15:00:26
  灯火辉煌、花团锦簇,“国际领袖北京之夜”12月19日在北京·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盛大召开,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诚信品牌与‘一带一路’”。出席此次大会的贵宾有法国第七任总统奥朗德先生、巴基斯坦前总理阿齐兹、泰国前副总理、诺贝尔经济奖得主素帕猜,国务院参事、农业部前副部长、扶贫办主任刘坚等政商名流,手工之家创始人郝磊作为手工行业、手工企业的杰出代表受邀贵宾出席,受到与会领导的亲切会见。

\

  此次大会主题为“诚信品牌与一带一路”,不仅融汇东西,协通政商,致力于实现传统和创新,国内与海外的和谐统一,还有诸多国内外政商领袖, 500 强知名企业家与主流媒体共襄盛会。

\

  通过对话,郝总表示了对一带一路所取得成绩非常肯定,对由此带来的机遇倍加珍惜,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打造属于自身的诚信品牌,抓住一带一路的大好时机,更好地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合作,为造福各国人民生活贡献力量。

\

  ☆法国前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发表重要讲话

\

  ☆手工之家创始人郝磊获法国前总统亲切会见

  众所周知,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对中国的传统文化,奥朗德非常赞赏和推崇,尤其了解到手工之家郝总在珠绣非遗项目的保护、开发、传承以及对中国传统手工文化的创新和推广上所做的努力,在听到对励志珠珠绣手工事业的介绍、看到励志珠珠绣的展示后,更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欢迎郝总将励志珠珠绣等手工带到法国,也希望带动更多的中国手工企业、纯手工工艺品为中法之间的文化交流、人民幸福添砖加瓦。

\

  ☆世界贸易组织前总干事、泰国前副总理素帕猜·巴尼巴滴(Supachai Panitchpakdi)发表讲话

\

  ☆手工之家创始人郝磊与泰国前副总理亲切会见

  围绕“诚信品牌”,手工之家的郝总有清楚的企业定位,本着“诚信为本”的企业经营原则,在郝总的带领下,手工之家始终坚持良心做人、用心手工,做非遗项目传统珠绣手工的守护者、传承者、创新者和传播者,努力让“励志珠珠绣”手工工艺品的诚信品牌传播出去、在世界新舞台绽放新风采,努力让手工之家成为造福更多人的手工加工和交流平台。

\

  ☆巴基斯坦前总理、博鳌亚洲论坛理事肖卡特·阿齐兹(Shaukat Aziz)发表讲话

\

  ☆手工之家创始人郝磊与巴基斯坦前总理亲切会见

  沿着一带一路的路线和方向,手工之家不断加大新市场的开拓,始终活跃在国际舞台上,曾受到意大利前总理马泰奥伦齐等多国领袖的亲切会见,本次再次受邀法国、巴基斯坦、泰国等前领导人、500强企业的对话,手工之家的励志珠珠绣将在欧洲、东南亚等国际市场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这将为珠绣的销售打开更广阔的的市场新局面。

\

  郝总在活动中提到:作为有着十多年手工创新、研发、加工、销售的老企业,手工之家在坚持将珠绣通过手工活外发加工来帮助人们实现居家就业创业的同时,将更好地把拥有品牌和专利等知识产权保护、登上地方非遗目录的“励志珠”珠绣品牌建设好,更好地将彰显东方文化气息和人民智慧的传统手工文化传播的更远,更好地为文化大国的建设做贡献,也更好地服务各国人民生活。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坚持自主创新,爱司凯为中国制造发出最强音

标签
  • 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