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企业大学最佳学习项目分享会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2-17 09:33:36
\

  12月11日,2019中国最佳企业大学排行榜-最佳学习项目分享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中国最佳企业大学排行榜发起人周怿,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谷来丰,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兼职教授、建行大学特聘学者刘杰,上海临港创新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李刚,国轩大学执行校长宋美,大文娱香港教育集团董事长、大文娱商学院执行院长陈亮,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创新分院主任姜小溪等作为最佳学习项目的点评嘉宾受邀出席,近200位企业人才培养的相关负责人出席分享会。

\

\

\

  周怿对学习项目分享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今天所分享的学习项目是多位评委专家根据企业不同类型的人才培养需要筛选出来的,兼具引领性和代表性,她希望现场嘉宾能够对分享的学习项目有所启发,相互借鉴,以知促行。

\

  最佳学习项目的分享围绕企业一线人才培养、95后技能型人才培养、企业渠道经理培养、中后年企业人才培养、项目精细化管理、企业中层人才培养、高潜人才的领导力培养、企业大学生态发展等展开,参与分享的项目主要有: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网龙•设计师成长加速计划》;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隧行匠心,笃学技精”技能人才培养项目—隧东战狼》;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赋能渠道经理“三三三”跨越式成长项目》;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大项目操盘手训练营》;国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精细化管理“双十工程”培训项目》;北京华宇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华宇2019聚·核中层学习项目》;爱仕达股份有限公司《【基业长青•智圆行方】高潜人才训练班》;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四局企业大学健心学院之行健系列夏令营学习项目》。

\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委员会副秘书长乐懿就“团队活力经营的透视与实践”主题与到场嘉宾进行分享。她表示,活力即幸福,拥有幸福氛围的企业才会让团队真正拥有活力。她指出,人才的发展和管理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员工体验已成为人才发展新维度,幸福领导已成为人才发展新核心,幸福能力已成为人才发展新重点。

\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老板大学校长庞连生将老板大学的优秀学习项目设计方法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并揭示了企业大学优秀学习项目设计的底层逻辑。他指出,做企业培训要做到三境界(关注公司战略、关注培训运营、关注培训效果)、四关注(关注战略、关注组织、关注自我成长、关注底层逻辑)。他强调,只有把培训项目当作产品去运营才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将可以预知的每一个细节加以设计,然后才能感受到永远不可预知的精彩。

\

  经过激烈的票选,现场隆重揭晓最具人气学习项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赋能渠道经理“三三三”跨越式成长项目》;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四局企业大学健心学院之行健系列夏令营学习项目》;爱仕达股份有限公司《【基业长青•智圆行方】高潜人才训练班》。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可持续企业管理+教育赋能管理:中小企业管理层提升新进展

标签
  • 企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