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设工地购票服务站,让农民工春运返乡不难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1-08 20:13:13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2020年春节将至,迎来了农民工返乡的春运大潮,也再度上演了“一票难求”的盛况。

  针对农民工春节返乡难的情况,1月7日,中建七局云南分公司呈贡龙一地块项目开展了“关爱农民工·情暖返乡路”活动,在项目党建公园设立“返乡购票服务站”。项目部全体员工心系农民工兄弟,不畏严寒,全天候“一站式”服务,耐心为农民工讲解网络购票流程,发放纸质版购票指南,并通过互联网为农民工订购春运火车票。

  当天,前来“返乡购票服务站”的农民工络绎不绝,看到自己买到了返乡车票后,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无尽喜悦。一位农民工朋友兴奋不已,握住项目经理宋军的手,激动地说:“感谢项目领导设立这个服务站,解决购票难题,帮助我们这些不会网络购票的人购买车票,真的太温暖了!”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正是农民工兄弟们亲手垒土筑台,才凝聚了这一抹中建蓝,他们是建筑工地上最可爱的人!此刻,我们奉献的是爱心、是关心,农民工兄弟们收获的是暖心,是安心。

  云南分公司呈贡龙一地块项目秉承“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展现企业人文关怀,关爱农民工,情暖返乡路,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温暖人心,彰显央企担当。(王慧卓)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昆明东盟国际贸易投资促进会2019年会今天在昆明举行

标签
  • 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