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华南分公司举行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15 09:45:03
  为了全面贯彻集团关于廉政文化建设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教育引导作用,6月13日上午,华南分公司在分公司机关会议室举行了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进班子)创建启动仪式。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晓华,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党群工作部副经理范方河,华南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及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

(启动会现场)

  此次启动会涵盖13项议程。首先,华南分公司综合部经理胡宏毅宣读了华南分公司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方案,重点从创建总体目标、组织领导、工作内容、工作计划、工作要求五方面做了汇报。会上,华南分公司总经理曾海强代表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作廉洁从业承诺,华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许云龙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廉洁从业宣誓,并随后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一岗双责责任书》,与机关党支部书记石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华南分公司领导班子集体签署了《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承诺书》,分公司商务部经理陈建宏、财务部经理石勇作为关键岗位代表,签订了《关键岗位廉洁承诺书》。

\

(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廉洁从业宣誓)

  曾海强代表华南分公司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华南分公司将通过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努力实现员工触目有宣传,抬头受教育,时时有警醒,心中有戒,行不逾矩,努力形成文化育廉、活动助廉、教育促廉、宣传倡廉、制度保廉的廉洁氛围,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创造良好环境。同时持续加强分公司建设,不断提升团队凝聚力,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华南分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曾海强代表华南分公司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随后,胡晓华和范方河为华南分公司班子成员赠送廉政书籍和颁发廉洁桌牌。全体与会人员在“合规诚信、自律清正、廉洁从业、共创‘双优’”的廉洁承诺展板上承诺签名并观看了廉洁教育微电影《初心》。

\

(赠送廉政书籍和颁发廉洁桌牌)

\

(揭牌合影)

  胡晓华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华南分公司关于创建廉洁文化示范点(进班子)开展的相关工作,他指出,创建廉洁文化示范点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华南分公司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从严治党责任,努力营造廉洁从业良好氛围,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胡晓华对华南分公司提

  出三点建议:一是重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力营造廉洁从业良好环境;二是始终聚焦党群重点任务,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三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实现经营生产再创佳绩。

\

(胡晓华作总结讲话)

  会议结束后,胡晓华为华南公司全体员工开展了专题廉洁教育。着重从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式;认真总结,深刻剖析,切实找准发生腐败问题的原因症结;加强修养,锤炼品质,不断筑牢反腐败的思想防线;严以律己,以身作则,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廉洁从业模范四个方面分析案例、辨析问题、明确政策,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坚守廉洁从业纪律规定,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正廉洁、一身正气,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工作作风、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公司全面实现“中建领先、国内知名的城市综合投资运营商”的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

(专题廉洁教育)

\

(集体合影)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青岛胶州市:四部门联袂直播带品牌 顶格助力企业攻城拔寨

标签
  • 中建八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