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密网红发光烟弹, 麦克草本的逆袭之道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6-18 13:34:58
  近期,市面上出现了酷炫“夜店风”的LED发光通用烟弹,此类电子烟的目标人群就是喜欢夜店等娱乐场所、追求醒目、喜爱耍酷的年轻人。发光的设定符合当下时尚潮流,迎合了当代人们彰显个性,突出自我的心理。据了解,许多人购买的初衷都是好看、酷炫——造型成功了抢到了消费理由的C位。

  定义一款优秀合格的电子烟,核心问题是安全

  电子烟自存在以来,一直存在有害与减害的争议。2019年国内电子烟标准出台,行业监管部门号召品牌商家要从源头上规范生产,不要急功近利抢市场而做出牺牲产品的行为,同时应该克制夸大宣传,如实告知用户电子烟产品的利弊。

  2020年6月16日 亚洲消费者权益团体和减少烟草危害的倡导者欢迎香港立法会(Legco)决定暂停讨论拟议的禁止蒸气电子烟产品的决定,称这将为吸烟者提供更安全的无烟替代品。 6月2日,立法会吸烟法案委员会宣布,已停止对拟议中禁止电子烟、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HTP)和其他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的禁令进行讨论。 这充分表明各地方政府及组织对电子烟减害的认可。

\

  电子烟的灵魂在于烟油

  据记者了解,麦克草本发光烟弹的烟油为自主配方(添加金银花提取物等有益成分,具有不刺喉、不呛鼻、不口干的作用) 烟油经瞬间高温气化成烟雾,是直接入口的,由于化学合成香精香料与植物提取物分子式结构不一样,容易堵孔,无法雾化出最佳效果,麦克草本发光烟弹采用行业唯一水性环保紫砂陶瓷芯配方及独特的微瓷造孔技术,完美攻克了烟油雾化的问题,烟弹是烟油的载体,而烟油是电子烟是否安全的根本所在。

\

(资料由麦克草本官方提供)

  据负责人何总跟记者介绍,麦克草本发光烟弹为自主设计外观及内部结构(解决气流热流顺畅问题)申请国家专利(专利申请号:202021014789.3)

\

  从陶瓷浆料配方调配到1200℃高温烧结再到装配成品全产业链生产,所有的工序按照国家有关监管部门备案的企业标准生产。

\

  给客户带来炫酷的视觉冲击,良好的抽吸体验的同时更加注重产品本身的安全。据记者了解到,深圳市日华精工有限公司已将麦克草本发光烟弹样品送至权威认证机构(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德泽威技术检测公司)进行了有毒有害物质的检测。

\

  报告显示,麦克草本发光烟弹的有毒有害物质均未超标,全部合格,不存在任何安全隐患。

  创新性的麦克草本发光烟弹市场表现亮眼

  电子烟一代又一代的更替,消费者新需求带来的科技进步,产品负责人何锐认为,麦克草本发光烟弹在市场上推出,所引领的产品方向,具有解瘾,减害,潮流,炫酷的特点,基于整个电子烟行业来说是一种非常亮眼的登场。

\

  通过麦克草本关键词在网络上进行搜索,可以从贴吧、公众号、麦克草本官网搜索到信息。据记者调查,此烟弹不仅适配make的主机还通配某刻一代,售卖形式为一盒三弹,零售价为1xx元,而微商的售价为6x一盒、三盒即包邮。其利润非常客观,市场十分火爆。

\

  具有快消性质烟弹会走向通用或许是一种趋势

  电子烟行业规则与标准一直以来都在不断的完善和改进。政策法规的管控可以加速完善的电子烟行业与市场体系形成,也有利于大众对电子烟的正确认识。2020年5月31日是世界第33个无烟日,世界卫生组织发布了关于电子烟的主题报告,报告表示,“对于成年烟民而言,转向电子烟能有效降低风险,同时,各国监管部门应着力防治青少年使用电子烟。建议监管层要充分考虑各方利益,找到监管平衡点”。

  官方报告和相关法规的出台,让B端从业者以及C端消费者对青少年吸烟问题有了更多正确的认识。

  总的来说,市场参差不齐的消费需求决定了生产的多元化。烟弹发光是一种产品层面的创新,潮流时尚理念也受到用户的认可,消费者追求酷炫的产品拉动了生产力。

  一个行业公认的数据是,全球90%的电子烟都是由中国生产,这也是为数不多的由中国企业参与很深的行业,中国企业深度参与了供应链生产和消费端品牌的建设,也承担了沟通用户市场的重任。麦克草本发光通用烟弹这种创新产品的出现,得到了市场的肯定,足以证明随着电子烟行业的发展,烟弹这种具有快消性质的产品走向通用会是一种趋势。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雪梨携千万网友买空库存 嗨翻人民创意国潮之夜

标签
  • 电子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