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困难党员 传递组织温暖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04 13:25:10
  2020年7月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电气化分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毅深入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党员送去“政治生日卡”及慰问金,向困难老党员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

  此次慰问是受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党委领导委托,上级公司领导在了解实际困难情况后立即委托张毅同志,前去探望,送去组织的关怀及祝福。张毅同志先后来到党员朱少坤和党员廖文忠的家中,其实,这已是他第二次来到困难党员同志的家。就在几日前,七一来临之际,电气化分公司领导班子上访困难职工家中进行了慰问,第二次上访则是受上级党组织委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毅关切地询问职工其最近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及家庭情况,鼓励党员同志及职工家属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有什么难处要及时向组织反应,组织会尽可能帮助排忧解难,解决生活中遇到的苦难问题,切实将党的关怀和温暖带到困难党员身边。看到领导的到来,朱少坤同志非常感动,表示对组织给予的关心和问候,让人备受温暖,感谢组织的关怀。

\

  最后,电气化分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毅表达了由衷的祝愿和祝福,祝愿朱少坤和廖文忠同志能早日战胜病魔,回到组织的大家庭中。

  (曾炎炎)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上海戒成·佀国旗戒赌中心 2020年7月4日《同心·同声》戒赌公开课

标签
  • 中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