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上海工程局城轨分公司台州项目部:工地电影院,文娱送清凉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6 19:31:48

  (通讯员钱其龙 王钰)7月15日晚,在中铁上海工程局城轨分公司台州项目部民工生活区集聚点——幸福之家,项目部利用工友晚间休息时间,为工友们放映电影送清凉,现场发放了“送清凉”慰问品,并把安康知识教育片融入到喜闻乐见的电影放映中,寓教于乐,为大家播放安康知识教育短片及娱乐电影,同时还对集体评选出来的3-6月份“工地之星”进行了表彰,让工友们切实感受到了项目部的关心与关怀。

精彩电影正在放映

为工友们发放慰问品

表彰月度“工地之星”

  据悉,该项目部将在每月的15日和30日开展“工地电影院 文娱送清凉”活动,为工友送去清凉与欢乐,同时对月度“工地之星”进行现场表彰,进一步激发工友们的工作热情,助推施工生产大干。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HaydenKays空降魔都!英国当红艺术家把“珍贵瞬间”画进双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