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广安帝谷公园城项目主办市住建系统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26 10:53:11
  承央企责任,宣品牌形象;强化安全宣传,推进品牌建设,6月24日,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四川分公司广安帝谷公园城项目主办市住建系统2020年“安全生产月”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

_K2A5597

  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滕继平,枣山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易国华,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健,枣山园区规划建设局局长王伟平,公司总工程师鲁万卿,广安子惠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小静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健主持。

  帝谷·公园城三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其中6#、14#、15#、27#楼为装配式楼栋,装配率达30%。该项目由中建七局西南公司承建,是广安市第一个PC构件装配式建筑,具有代表性意义。

  会上,市住建局对中建七局合作期间各项工作的高度配合表示肯定,围绕“紧抓全市住建系统质量安全工作”提出三点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质量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推动安全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突出关键环节,坚决将各类质量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

  鲁万卿感谢各位领导、各兄弟单位、各参建单位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围绕安全质量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质量安全监管体制,健全施工责任体系;二是要上行下效,安全第一;三是要总结经验,形成机制。

  随后,市规划建设局就工程质量安全及文明施工管理做交流发言,帝谷管理人员进行安全生产集体宣誓。与会人员观看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宣传片和现场消防应急演练,并就质量观摩区进行参观。

  会后,鲁万卿接受广安电视台专人采访。鲁万卿对装配式厂房生产模式进行介绍,就装配式建筑绿色环保与科技节能的特点进行讲解,并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表示希冀。

  来自广安六区市县及园区住建、施工、业主、质监单位的各位代表,部分企业及专家代表,各参建单位代表与一线工友近300人参加观摩会。(吕黛玉 张扣成)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为苏州的湖湾时代呈新,世茂·苏河鹭鸣潮涌生活馆澎湃盛启

标签
  • 中建七局